羅智強親赴立院送辯論邀請 何志偉回贈「三色豆」接招

台北市議員羅智強18日參加第二場公投電視說明會後受訪時,向民進黨立委吳思瑤、何志偉、高嘉瑜及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下戰帖,邀他們就公投綁大選和反萊豬兩公投議題進行辯論,他19日上午親自赴立法院遞送辯論邀請,何志偉則送上1碗「三色豆鐵板麵」並接下挑戰。

羅智強表示,說明會終究是各說各話,辯論才能讓公共政策更細部的檢驗,感謝何志偉委員接下邀請,辯論形式可以再討論,說不定也可以玩魷魚遊戲,期待辯論上能有更多交鋒。對於其他3位委員目前都沒有接下邀請函,羅智強表示「尊重」。

何志偉接下邀請函後,回贈一碗「三色豆鐵板麵」給羅智強。何志偉說,三色豆是有些小朋友喜歡,有些不喜歡,但它的營養、經濟價值都很高,「昨天強哥變裝唱歌應該很辛苦,三色豆的意義是在對的時候做對的事,是為自己、為下一代應該做的。」

何志偉說,今天接下辯論邀請函,雖然他口才沒那麼好,「但相信真理會站在我們這邊」,如果核四真的出事,此刻這裡要全面撤離,至於萊豬,何志偉不忘酸國民黨立委蔣萬安,當律師連數字都會說錯,莫非是要當假消息中心,你在美國待那麼久,拜登、川普吃美豬也吃到當總統,便向蔣萬安喊話,「不要因為你一個人,擋了全台灣的路」,羅智強是國民黨內願意講清楚、講邏輯的人,我們有責任把意識形態、想法說清楚。

羅智強則笑說,「不是只有蔣萬安反對萊豬,還有羅智強」,他強調,不管是萊豬、公投綁大選、藻礁、核四等議題,都跟台灣的命運息息相關,沒有一個政策是完美的,利大於弊還是弊大於利,那就用辯論來呈現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柯文哲今晚赴凱道夜宿探班 要送羅智強「藍白拖」
核四未過2838億負債電費分攤 王世堅:每人1萬1千拯救生命
中油宣傳反公投遭批行政不中立 蔡英文:捍衛政府政策沒問題

相關新聞...

蔡英文把反萊豬變「反美豬」 蔣萬安轟:混淆視聽
喊「4個不同意」嚇壞支持者 徐巧芯坦承筆誤:要罰寫4個同意100次
支持藻礁公投被酸「集體智商13歲」 時力怒了要張景森公開辯論

▲▼羅智強遞送辯論邀請到立法院中興大樓給台北市4位立委何志偉用三色豆迎接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▲羅智強到立法院遞送辯論邀請給台北市4位立委,何志偉用「三色豆」迎接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記者楊蕓/台北報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