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浩宇控品田牧場「個資外洩太扯」 假客服連用餐時間都清楚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21日在臉書PO文指控,幾個月前在台東的品田牧場用餐,前幾天卻接到假冒的客服電話,對方連他的用餐時間、餐點、金額都知道,「是不是有點誇張?」希望業者可以給出一個明確說法。

王浩宇控王品個資外洩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王浩宇)

▲王浩宇質疑品田牧場資安問題,底下也有網友反映用餐後接到詐騙電話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王浩宇)

王浩宇文章開頭第一句話就是「王品集團不要太扯」,他表示,前幾個月剛解封時曾到台東的品田牧場吃飯,結果前幾天突然接到假冒的客服電話,說是要調查用餐滿意度,然後又說他訂了什麼套餐要退費,「重點是連用餐時間、餐點、金額都清楚,是不是有點誇張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王浩宇強調,希望品田牧場可以給一個明確說法,否則很難讓消費者安心,「個資外洩真的太扯,一個這麼大的公司,資安這樣真的很不OK。」而文章底下也有許多網友表示曾在用餐後接到詐騙電話,「近期去王品消費也有接到電話」、「9月去2週後接到」、「這幾月常看到高雄社團有人反映王品的個資問題」。

對此,雖然目前尚未取得王品集團的回應,不過,業者早在4月間就曾發表聲明提醒,近期有不法人士以「購買集團餐券重複扣款」為由,要求消費者提供個資或到ATM轉帳,若有接到類似電話請不要相信,王品集團不會利用電話詢問消費者信用卡或金融帳號資料,也不會要求電話刷退或利用ATM操作匯款、退款。

▼王品集團曾發表聲明,呼籲消費者小心詐騙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品田牧場幸福粉絲團)

王浩宇控王品個資外洩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王浩宇)

#媒體快來抄 王品集團不要太扯。 前幾個月剛解封去台東的品田牧場吃飯,結果前幾天突然接到假冒的客服電話,調查我用餐的滿意度,然後說我訂了什麼套餐要退費。 重點是:連用餐時間、餐點,金額都清楚,是不是有點誇張? 請 品田牧場幸福粉絲團 給一個明確說法,不然我們建議大家不要去用餐。 個資外洩真的太扯,一個這麼大的公司,資安這樣真的很不OK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