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玉蔻收到顏家律師函暗諷「現代版慶記」 顏寬恒:到法院說清楚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顏寬恒今出席龍泉岩清水祖師廟法會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戰況如火如荼,面對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連日指控顏家欠款、房產等問題,顏寬恒決定委任律師提告。周玉蔻昨在臉書貼出顏的律師函,反嗆「這是恐嚇信函、現代版『慶記』嗎?蔻姐好怕喔」對此,顏寬恒今日出席龍井區活動時回應,他們是依法提告,如有不當指控或汙衊的部分,「就到法院說清楚。」

台中市龍井區龍泉岩清水祖師廟上午舉辦建廟100周年慶及祈安禮斗法會,顏寬恒受邀參加,他於受訪時表示,一到選舉任何抹黑指控、無中生有、杜撰、加油添醋,都意圖使情況更加紛亂,希望指控者要提出證據,而不是說故事或東拼西湊,必須說出一個確切的證據或提出告訴,現在是一個民主時代,所以請提出告訴。

有媒體提問,外傳民進黨打算以鬆動里長的方式,用鬆動的方式去影響選票,顏寬恒說,選舉是一步一腳印或選民的認同支持才有機會可以當選,尤其現在媒體環境還有政府行為都在全力干涉這場選舉,要讓選舉用不實傳言抹黑造謠,產生選舉不公,讓特定候選人落選,這是擺在眼前的。

顏寬恒表示,至於他們要用什麼戰術、戰法,我們不予置評,是否合理、人民會不會接受,這部分相信選民的智慧,我們相信,選民後來會考量到的是,看到候選人的地方服務及對地方的承諾與回饋,有沒有說到做到,這才是重點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截取自臉書)

▲▼ 周玉蔻昨在臉書貼出顏的律師函 。(圖/截取自臉書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截取自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