顏寬恒批挺高端70多萬人出不了國 林靜儀:打疫苗不是為了出國

▲▼林靜儀在烏日區路口拜票,獲贈咖啡。(圖/林靜儀競辦提供)

▲林靜儀認為顏寬恒誤會疫苗功用,打疫苗並非為了出國。(圖/林靜儀競辦提供)

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

台中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只剩一個多月,國民黨參選人顏寬恒批民進黨對手林靜儀當初挺高端疫苗,造成70多萬人現在不能出國,成「四劑帝國」。林靜儀22日表示,顏寬恒「誤會」疫苗功用,打疫苗是避免感染及重症死亡,形成群體免疫,不是為了出國。

今天上午7點,林靜儀醫師與團隊在烏日區中山路、光德路口,向路過民眾拜票,揮手問好,更有支持者暖心送咖啡慰勞。結束後,林立刻到醫院看診。

▲▼顏寬恒公布競選主視覺「做事,不必講幹話」,還 找來韓國瑜前女發言人白喬茵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▲顏寬恒批林靜儀挺高端,造成70多萬人出不了國。(圖/資料照)

林靜儀對於顏寬恒批評表示,疫苗功能是讓個人免於感染或重症,以及讓台灣內部形成群體免疫、避免社區疫情蔓延,接種疫苗不是為了出國。各國入境政策有所調整,每個國家入境狀況有別,很多國家因為台灣疫情控制良好,入境免隔離,有些則因為自己國內防疫需求有所不同,台灣目前不論在國外接種過哪種疫苗,入境一樣要隔離與檢疫,並且逐漸調整,不是嗎?

▲▼林靜儀在烏日區路口拜票,獲贈咖啡。(圖/林靜儀競辦提供)

▲▼林靜儀在烏日區路口拜票,獲民眾贈送咖啡,十分開心。(圖/林靜儀競辦提供)

▲▼林靜儀在烏日區路口拜票,獲贈咖啡。(圖/林靜儀競辦提供)

她再次強調,接種疫苗的目的和功效是避免個人染病,以及在國內達成群體免疫,一旦有外國感染者進入社區,在社區內才不會造成傳播,讓國內疫情穩定,每個人可以正常生活、工作、旅遊、消費,這才是疫苗對於國家最重要的事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3億交保後首現身!百億拿督莊周文:甘有公道?明明賭博說我洗錢

台中「供五停二」後最大停水影響19.1萬戶 停水區域看這裡

20歲女組仙人跳集團坑宅男逼簽500萬本票 正妹落網大家都驚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