性侵綁架女友13歲女兒 惡男「同時讓母女懷孕」開車想輾死腹中胎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北卡羅萊納州一名13歲失蹤少女近來終於被尋獲,她指控遭媽媽男友綁架並且性侵長達2年,對方發現她懷孕竟然還想開車把她輾死,警方發現少女的母親也同時懷孕,然而她卻宣稱對女兒被性侵一事一無所知。

費耶特維爾市(Fayetteville)警方12日在26歲男子盧比歐(Eduardo G Rubio)家中,找到失蹤多時的13歲少女,發現少女身上臉上滿是瘀傷,肚中還懷著4個月胎兒。

少女控訴,過去2年來她一直被這個自己稱為父親的人性侵,2人近來發生爭執,她被盧比歐狠狠勒住脖子直到昏迷,昏昏沉沉中發現盧比歐試圖開車輾死她,導致她全身多處受傷。

奇怪的是,少女的母親和盧比歐交往4年,同樣也懷了對方孩子,卻完全不知道女兒長期被性侵,目前已積極配合警方調查。盧比歐落網後,被控性侵、謀殺未遂、謀殺未出生嬰兒與綁架罪,目前關押在北卡州監獄不得保釋。

▼少女指控長期被媽媽男友性侵。(圖/示意圖/CFP)

▲曾姓男子去年8月經由孔姓女子介紹認識某成年女子,佯稱女子鬼纏身願協助施法化解,卻趁機蒙眼性侵得逞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