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男撂8人空地討公道!民眾憂:有人要打架 警急出動快打部隊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台中市東勢區東坑路一處空地昨(20日)深夜11時許傳出,疑似有人打架,民眾察覺不對勁,趕緊報警;警方獲報到場後發現,現場8人只是有口角糾紛,未有鬥毆情況,但仍將8人帶回派出所,訊後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。

▲▼台中東勢驚傳8人聚眾鬥毆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台中東勢驚傳8人聚眾鬥毆,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,下同)

警方調查,詹姓男子因日前與魏姓男子有口角糾紛,遂於20日晚間11時許,找來2車8人到東勢區東坑路一處空地,欲找魏男討公道,附近民眾發現現場疑似有聚眾情事,立即報警。

警方獲報後,立即啟動快打部隊10名警力到場了解,經查雙方人馬尚未鬥毆,不過仍將8人帶回派出所,訊後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第87條送辦。

對此,東勢警分局呼籲,民眾遇有紛爭,應循法律途徑解決,切勿私下聚眾私鬥;針對聚眾鬥毆、滋事等情,將嚴正執法,絕不寬貸,展現警方決心,以維社會治安。

▲▼台中東勢驚傳8人聚眾鬥毆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