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產自銷分裝販毒 萬華芳明館也沉淪!3黑幫角頭收押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刑事局專責掃蕩賭品的偵三大隊日前接獲線報,包含血鷹幫、芳明館、竹聯幫仁堂明仁會幫派涉及運輸分裝及販買新興毒咖啡包,並懷疑與中南部毒品原料大盤配合;台灣疫情緊繃超過半年,黑幫把牟利管道轉移到新興毒品銷售上,警方從10月起陸續行動兵分多路在逮捕3個幫派共7名成員,並起獲毒品咖啡包4218包及大麻、搖頭丸及高純度K他命13公斤、卡西酮7公斤等大批毒品,粗估這次行動查扣毒品總市價逾新台幣3千萬元。

▲刑事局破獲竹聯幫、血鷹幫和芳明館成員涉嫌運輸分裝毒品案件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刑事局破獲芳明館陳姓角頭涉嫌以馬達機械夾帶運輸K毒品案件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刑事局破獲竹聯幫、血鷹幫和芳明館成員涉嫌運輸分裝毒品案件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刑事局破獲芳明館陳姓角頭涉嫌以馬達機械夾帶運輸K毒品案件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刑事局指出,疫情百業經濟蕭條,這些黑幫為求財源另闢蹊徑、派遣幫內年輕角頭直接與中南部毒品原料大盤接洽,繞開雙北地區的藥頭中盤批貨,直接批購大批新興毒品卡西酮、K他命原料分裝製造毒品咖啡包銷售。

刑事局偵三大隊會同台北市警萬華分局、新北市警海山、永和分局共組專案小組,並報請新北、桃園地檢署指揮偵辦;警方追查發現,上述幫派以自產自銷方式批購毒品分裝,並要小弟租賃有門禁管制套房當作毒咖啡分裝工廠、並每2個月轉移分裝工廠規避警方查緝。

▲刑事局破獲竹聯幫、血鷹幫和芳明館成員涉嫌運輸分裝毒品案件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刑事局破獲竹聯幫明仁會成員涉嫌運輸分裝毒品案件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刑事局專案小組歷經4個月監控蒐證,從10月起陸續發動6波查緝行動,逮捕包含血鷹幫林姓男子(36歲)、芳明館角頭陳男(34歲)以及竹聯幫仁堂明仁會黃男共7名涉嫌運輸、分裝製造毒品犯嫌,並在這批毒品上市銷售前及時攔下。

其中最令警方驚訝的是,素來以不碰毒品自豪的本省掛萬華區知名黑幫芳明館,也涉嫌操盤運輸分裝毒品販售牟利,芳明館陳姓角頭從荷蘭進口私13公斤高純度K他命,利用馬達機具夾帶進口,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,陳男派遣小弟到桃園市報關行取貨時,遭警方當場逮捕。

警方搜索並查扣包含動能超標PCP氣瓶空氣長槍2把、CO2空氣鎮暴手槍1把、毒品咖啡包成品4218包、安非他命43克、及毒品梅片、大麻、搖頭丸、K他命13公斤、卡西酮370克、毒品咖啡包成品粉末7公斤、一粒眠3包、驗出三級毒品成分的彩虹菸8盒及大批分裝、封口機具,成功阻斷上述3幫派毒品金流。

警方訊後並依運輸、分裝毒品罪嫌移送三黑幫7名涉案成員,其中血鷹幫林男、芳明館角頭陳男、明仁會黃姓大哥等人到案後都拒絕配合供出毒品網絡,遭檢察官裁定收押禁見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連自己人都看不下去!瑪莎拉蒂3煞「非現行犯」逍遙4天 資深警怒了

瑪莎惡徒家擁2公司!祖訓「做人堅持良知」超打臉 買名車給他代步

非法OTT機上盒侵權537億 台系統商、日5大電視台提告!6嫌慘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