畫面會蠕動!公公「黑暗料理藏電鍋」人妻嚇到尖叫 內行:很好吃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公公的創意料理,猛看以為有蟲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公公好心留的宵夜,結果竟嚇壞媳婦!一名人妻先前PO出公公發明的暗黑料理,雖然是長輩好意但外觀看起來實在太嚇人,她打開電鍋的當下還差點尖叫,網友甚至說「我還以為是長蛆的飯」,不過很多吃過的人都大讚這個其實超好吃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直呼「打開電鍋差點尖叫!」這鍋外表嚇人的東西其實是公公的黑暗料理,看起來有點像粿類食物,但上面爬滿白色的捲曲麵條,沒仔細看還以為是蛆,原來是公公突發奇想,把泡麵加入幾顆雞蛋攪拌後放入電鍋蒸,就變成簡單的「泡麵蒸蛋」,只是外型真的不討喜,遠看就像是有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網友貼出真正的蟲蟲蒸蛋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照片曝光網友驚嚇留言,「我以為是麵包蟲,嚇屎」、「下次我要煮這個嚇嚇我老公,之後應該再也不會奢望我煮飯了吧」、「嫁到港澳地區公公煮禾蟲蒸蛋才是崩潰」、「尖叫兩次,一次是蛆,一次是這鍋子怎麼洗」、「不自覺覺得畫面會蠕動」、「鍋子已死亡」。

網友點出,這鍋泡麵蒸蛋的問題在於「水加太少」,不少人也曾試過這項吃法,成功版的泡麵蒸蛋很美味,「蒸蛋的蛋水比例錯了,水太少。 我做過滑嫩版的泡麵蒸蛋,很好吃呀」、「泡麵蒸蛋很好吃耶,但我用微波爐」、「只有我覺得看起來好像不錯吃嗎XD」、「我爸也常這樣,還說很好吃...」、「有沒有神廚可以幫忙解答一下蛋水比例應該多少才好,感覺比例對了一定很好吃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