投50萬1年賺300萬!虛擬貨幣正夯 交易所執行長曝台韓差異

▲▼虛擬貨幣交易看漲,2020年至今,有些熱門貨幣已經漲了6至7倍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▲Daniel表示,未來虛擬貨幣將獲成為趨勢,台灣未來也將會有多家交易所成立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虛擬貨幣漸夯交易所紛紛成立,且虛擬貨幣詐騙、黑吃黑事件也日漸變多,目前台灣共計有4家虛擬貨幣交易所,這是家主要都是利用法幣交易成虛擬貨幣,而虛擬貨幣交易整個過程是相對公開的,所以不需要透過銀行,就可以讓大家有共同認知的價值,也不需要透過銀行認定。

法幣兌換虛擬貨幣的《BITGIN》交易所執行長Daniel表示,虛擬貨幣的交易就像一個平台,是所有人都可以看得到的,所以並不會有私相授受的情形,另外,也不用受到銀行牽制或同意就可交易。

Daniel說到,目前世界流通虛擬貨幣約有4千種以上,因為虛擬貨幣會有排名,從2020年開始,只要針對前5百款熱門虛擬貨幣,每款投資1千元,投入50萬元後至2021年就可以獲利超過3百萬。

但是虛擬貨幣的交易並不用一次買整顆,可以用類似「零股」的方式進行交易,但國際間目前虛擬貨幣後勢看好,認為也將會是未來的趨勢。

▲▼虛擬貨幣交易看漲,2020年至今,有些熱門貨幣已經漲了6至7倍。(圖/翻攝《Binance FTX Bitfinex》交易所)

▲虛擬貨幣交易看漲,2020年至今,有些熱門貨幣已經漲了6至7倍。(圖/翻攝《Binance FTX Bitfinex》交易所)

台灣目前有4家法幣兌換虛擬貨幣交易所,只要開戶後就可以提供儲值現金購買虛擬貨幣,主要虛擬貨幣以USDT(泰達幣)、BTC(比特幣)以及ETH(乙太幣)等3種虛擬貨幣為主流。

台灣虛擬貨幣交易所與韓國的交易所相差甚巨,交易所執行長Daniel指出,曾經研究過台、韓3國交易所比較,但發現韓國相當熱衷於虛擬貨幣,但流通都是在國內,原本2021年6月前多達30多家交易所,但是經過韓國修定要與銀行建立交易關係,所以迅速銳減成5家。

Daniel說到,台灣與韓國的差異,就是台灣人交易虛擬貨幣,幾乎只有2成的民眾會將虛擬貨幣交易到境內的交易所,其餘的錢都是往國外3大交易所流動,主要原因就是海外交易所深度足夠,可以很快脫手大量的虛擬貨幣。

許多民眾會認為虛擬貨幣就是洗錢工具,Daniel也強調,虛擬貨幣交易所只是讓民眾可以接觸更穩定的投資項目,買到虛擬貨幣投資獲利,洗錢與詐騙部分,也聘請國際反洗錢師,只要察覺客戶異常,就會透過電話訪問,只要無法解釋就會拒絕接受開戶。

此外,大馬歌手黃明志,就將時下最紅的《玻璃心》轉換成NFT(非同質化代幣),未來這也將成為一個趨勢,許多人可以將自己的藝術品轉換成NFT,透過網路交易所進行購買,這樣藝術品或歌曲就不會因立場不同造成被下架的原因。

揭秘「暗黑外送員」!每天載妹8hrs賺2千5 日漸沒落原因曝

約中山區日料店買「泰達幣」!2男突變臉搶奪 他驚喊…保住百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