約中山區日料店買「泰達幣」!2男突變臉搶奪 他驚喊…保住百萬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中山區在11日晚上7時許,3人在中山北路2段巷弄內的日本料理,相約買賣虛擬貨幣「泰達幣」,但賣家2人卻突然搶奪欲購買虛擬貨幣男子身上的百萬現金,最後被害人大呼「搶劫」,2人才罷手逃離現場。

警方調查,11日晚上7時許,1名33歲的陳姓男子欲收購虛擬貨幣,用牛皮紙袋包著1百萬元準備前往面交,自稱賣家的23歲余姓男子與21歲的楊姓男子到場,雙方在餐廳包廂內談論事宜。

▲▼3名男子相約餐廳交易虛擬貨幣,但賣家卻突然搶奪買主身上的百萬現金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3人相約餐廳交易虛擬貨幣,但余姓、楊姓2名賣家卻突然搶奪買主裝百萬現金的牛皮紙袋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余、楊2人卻突然動手搶奪陳男身旁的百萬現金,雙方當場發生拉扯,陳姓男子當場大喊「搶劫」,2人才罷手逃離現場,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,發現遺留的筆電以及裝有百萬現金的牛皮紙袋。

警方事後循線追查,先在12日晚上逮捕余姓嫌犯到案,另外又追查出2人騎乘的機車為另名楊姓男子所有,也在13日下午3時許將人逮捕,訊後依照搶奪罪嫌移送法辦。

據了解,雙方談妥交易「泰達幣」,以目前交易價格來看,有行家指出,泰達幣主要對應價格是美金,一顆約等值1元美金,以現在匯率1百萬台幣約可以購買3萬多接近4萬枚泰達幣。

老司機慌了!「台北3大」麗園便服店傳熄燈號 3關鍵退出酒國市場

快訊/北市驚傳兇殺案 他遭捅3刀噴血搶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