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牽黃牛逛街「被牠躍起踢飛」凌空撞上貨車…曝驚悚畫面嚇傻

▲▼他牽黃牛逛大街被躍起踢飛撞水泥車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▲他牽黃牛逛大街被躍起踢飛撞水泥車。(圖/翻攝自影片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浙江省寧海縣一名黃姓農民去年11月,工作完牽著自家的牛慢悠悠地走在回家的路上,走著走著,牛突然抬起牛蹄踢中黃男小腹。他整個人凌空飛起,腦袋直直撞上了一輛貨車的後輪胎。事後黃男向貨車司機和保險公司求償,日前獲33萬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146萬元)賠償。

據《寧海新聞網》報導,被自家的牛突然一腳踹飛撞到車輪胎,傷勢不輕,損失誰擔?犯難之下,農民黃男將貨車司機和保險公司一起告上了法院。前不久,當地縣法院調解了這起糾紛。

去年11月,農民黃男被踢中後,整個人凌空飛起,腦袋直直撞上了一輛貨車的後輪胎。由於車身又長又重,只顧開車的貨車司機小趙當時並未發現異樣,駕車離去。

▲▼他牽黃牛逛大街被躍起踢飛撞水泥車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黃男報警後,立即前往醫院治療,經鑑定,此次事故造成黃男一處八級傷殘、一處九級傷殘、一處十級傷殘。交警大隊調查後,無法判斷事故成因。

因無法劃分事故責任,黃男與小趙及保險公司多次協商賠償事宜未果。今年9月,黃男向法院提起訴訟,要求小趙和保險公司賠償各項損失共計60萬元人民幣。

接到案件後,法官分析認為,由於黃男在行走時緊靠機動車道,沒有按照交通規則靠路邊行走;而小趙在駕車臨近牛時突然鳴笛,可能造成牛受到驚嚇。

因此雙方均存在過錯,承辦法官向雙方闡述法律規定,緩解黃男與小趙的矛盾,最終促使兩人簽訂了調解協議,由保險公司賠償黃男事故損失33萬餘元人民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