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牛大街亂竄頂飛摩托車女騎士 陸特警圍捕當場擊斃

記者魏有德/綜合報導

廣西玉林市今(9)日出現一頭發瘋似的水牛在街上狂奔,一度跑到馬路中央,直接用雙角將停等紅燈的一名女騎士從電動車上頂飛,隨後又跑進一家中藥舖,嚇得店員起身察看,隨後又繼續在馬路上奔馳。當地警方接報後先派出警車尾隨,同時,特警也在瘋牛行進方向設下防線,最終直接將其擊斃。

▲廣西玉林一頭瘋牛在街上亂竄,特警出動將其擊斃。(圖/翻攝星視頻)

▲廣西玉林一頭瘋牛在街上亂竄,特警出動將其擊斃。(圖/翻攝星視頻,下同)

從現場目擊者提供畫面顯示,在一個交通繁忙的十字路口,有兩輛電動車正在停等紅燈,這頭瘋牛從畫面左方衝出,直接奔向其中一名女騎士,用雙角將白色電動車直接頂起,車上的女騎士直接被撞倒,一旁的另名橘衣男騎士則顯得驚魂未定,不時看向後方。

▲廣西玉林一頭瘋牛在街上亂竄,特警出動將其擊斃。(圖/翻攝星視頻)

透過另段在中藥行裡的監視器可以發現,店員原本坐在位置上滑手機,看到這頭瘋牛直接衝進商舖裡,趕緊跑出來查看情況,當瘋牛折返時,店員還小心謹慎地碎步退到貨架後,深怕遭致瘋牛注意。

▲廣西玉林一頭瘋牛在街上亂竄,特警出動將其擊斃。(圖/翻攝星視頻)

當地警方接獲報案後,派出巡邏車緊跟瘋牛,嚴防其繼續造勢釀禍,同時,特警也在瘋牛行進方向設下路障,阻擋瘋牛繼續狂奔。隨後,特警將瘋牛欄截下來,為防止意外繼續發生,遂用長槍直接將其當場擊斃,整起事件也進一步調查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