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歲少女體檢拍X光被要求上身全裸 醫生辯:穿外衣成片不清楚

▲江蘇19歲少女做胸部X光檢驗,被醫師要求脫去上衣。(圖/翻攝揚子晚報)

▲江蘇19歲少女做胸部X光檢驗,被醫師要求現場脫去上衣。(圖/翻攝揚子晚報)

記者魏有德/綜合報導

江蘇常州一名19歲少女前往一間民營醫院做入職體檢,進行到胸部X光檢查時,駐場的醫師說X光片看不清處,要求其脫光上衣拍攝。這名少女當下雖覺得難為情,仍配合完成檢查。回家後她越想越不對勁,上網搜尋才發現拍X光根本不用把衣服脫光,便將此事告訴父母,這起醫師涉嫌性騷的事件因而曝光。

▲江蘇19歲少女做胸部X光檢驗,被醫師要求脫去上衣。(圖/翻攝揚子晚報)

▲涉事醫院已將該醫師停職調查。(圖/翻攝揚子晚報)

《紫牛新聞》報導,涉事醫師目前雖承認要求女生脫光上衣拍X光,但仍對行為有些辯解。醫院則先將該名醫師停職處分,靜待警方介入調查。這名19歲的少女仍在念大學,在明年畢業前替自己安排企業實習的工作,她在入職前先前往附近民營醫院做身體檢查,沒想到遇上這種令人難堪的性騷擾事件。

少女表示,她在事發當日來到X光室外排隊等待做胸透(胸部X光檢查),在門外看到醫院有張貼公告,女性必須摘掉胸罩拍片,見到告示後,她去更衣室脫掉內衣,上身僅穿著一件外衣等待。走進X光室後,她先按醫師要求拍了一次胸部X光片。

不過,醫師卻告訴她,拍出來的成片看不清楚,並要求她將外衣脫掉。這名少女見倒是位男醫生檢查,便告訴醫師,「裡面已經沒衣服了;真的要在這裡脫掉衣服?」然而,醫生很明確告訴她,「就在這裡脫。」少女回想起這段經歷表示,「這幾天都沒怎麼睡好,感覺那個醫生挺噁心的。」

經過少女家長報警,院方已經停止該名醫師所有工作,同時。院方也在等待最終調查結果,再對該醫師做出進一步處理。據院方說法,這名醫師自陳,「當時是因為衣服導致X光影像不清楚,不知道少女是最後一件衣服,只知道是外衣有問題導致X光看不清,才發生要求少女脫光上衣的情況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