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捷出現交友網站「求包養」 本人無奈回應

▲黃捷照片出現在交友網站,本人無奈回應。(圖/翻攝自黃捷Facebook)

▲黃捷照片出現在交友網站,本人無奈回應。(圖/翻攝自黃捷instagram)

記者張鈜閔/綜合報導

正妹議員黃捷「美照」出現交友網站「求包養」,自介還寫著「白天、晚上都可配合」,本人無奈回應了。

高雄市議員黃捷今在臉書PO出截圖發文,指出「繼換臉後,又被盜照片拿去交友網站求包養...」,無奈表示「真的躺著也中槍」,黃捷提供的交友網站截圖,大頭照正是她在議會的自拍照,暱稱叫做「小清」,年齡26歲、身高165公分、單身、不菸不酒,還表示「上班族,白天、晚上都可配合」、「希望從有禮貌、友善的溝通開始。雙方都自在舒服。」。

黃捷澄清「我不住新店,身高也沒有165,這是詐騙,這位真的不是我」,並呼籲大家若發現盜圖,請幫忙檢舉並私訊通知她,以防有人受騙上當,最後無奈說「#怪事何其多、#交友詐騙猖獗大家小心啊」。

▼黃捷照片出現在交友網站,自介寫著白天晚上都可配合。(圖/翻攝自黃捷Facebook)

▼黃捷照片出現在交友網站,自介寫著白天晚上都可配合。(圖/翻攝自黃捷Facebook)

▲▼黃捷照片出現在交友網站,本人無奈回應。(圖/翻攝自黃捷Facebook)

▲▼黃捷照片出現在交友網站,本人無奈回應。(圖/翻攝自黃捷Facebook)

黃捷日前才成百萬訂閱YouTuber小玉「換臉AV」的受害者,透露自己看完影片「噁心反胃恐懼」,她也勇敢跳出來,呼籲所有受害的網紅、公眾人物一起提告,她也曾透露過自己身為女性從政者,常常會碰到針對性別的攻擊,罵她是妓女、收到很多裸露下體的不雅照片等,甚至還有人寫長信說要「開5000萬」包養她,對此她無奈笑說,因為數量實在是太多了,「大家看到都已經很習以為常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