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不爽被超」攔車飆:屌什麼東西? 「球棒哥」到案了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《新竹爆料公社》發文指出,11日下午2時許,他行經新豐台一線時遭到陌生男子持短球棒將他攔下,男子不滿他騎太快、超他車,怒罵「很屌?!騎很快!」,口頭警示後才將球棒放回置物箱後離去。影片曝光後,新竹縣警方也快速偵辦,目前犯嫌已到案說明,警方查扣球棒後正進行調查中。

▲▼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《新竹爆料公社》發文指出,日前行經新豐台一線時,竟被男子持短球棒攔車。(圖/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)

▲臉書社團《新竹爆料公社》有貼文指出,新豐台一線有男子持短球棒攔車。(圖/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)
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《新竹爆料公社》發文指出,11月11日下午騎車行經新豐台一線路段時,突然被一名陌生男子攔下,對方從置物箱掏出一根短球棒,怒罵他「是什麼東西,很屌?!」,騎士錯愕回「我又沒幹嘛」,反而引來對方暴怒「你他媽的雞X!屌什麼!屌什麼東西,車很快喔!騎很快!」,男子罵完後才將球棒放回置物箱內離去。

▲▼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《新竹爆料公社》發文指出,日前行經新豐台一線時,竟被男子持短球棒攔車。(圖/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)

▲警方說,目前已掌握嫌疑人身分及車號,正積極查緝嫌疑人到案說明。(圖/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)

行車紀錄器全程錄下棒球男的瘋狂舉動,騎士也將蒐集資料帶往警局報案,並提告恐嚇和公然侮辱。

新湖分局副分局長吳文進表示,這起民眾行車糾紛已由機車騎士前往分局報案,經初步了解,嫌疑人1人持球棒,現場無聚眾滋事影片曝光後,目前犯嫌已到案說明,警方查扣球棒後正進行調查中。

►新竹驚現鐵鎚惡煞砸車!戴安全帽穿雨衣毀2車 苦主嚇壞急報警

►2歲童只剩遺骨、尿布 高大成曝「虐童特徵」驗屍要追3大關鍵

►0013路邊停靠!喊到燒聲也要抓到 山老鼠落跑6km撞壁下場超慘

►草莓田一天掉一輛車! 通過大湖這條小徑「比考駕照還難」 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