莊人祥稱高端是「加打」 柯文哲笑回:0+N=N

▲▼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2021台北市亮點企業頒獎典禮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2021台北市亮點企業頒獎典禮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指揮中心日前宣布施打高端疫苗者,若有就學等原因需出國,可混打國際認可的AZ、BNT或莫德納等疫苗,讓台北市長柯文哲直言,這是「重打」非「混打」。針對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形容是「加打」,柯文哲17日再強調,0+N=N。

柯文哲17日上午出席2021台北市亮點企業頒獎典禮,進入會場前被問到,有關莊人祥稱高端是「加打」,沒有出國需求者,不建議打2劑的人再加打等言論,柯文哲僅笑稱,「0+N=N」。至於怎麼看陳時中對高端議題表示「政務官負政治責任」?柯文哲並未多做回應,僅快步進入會場。

柯文哲15日赴台北市議會備詢,被新黨台北市議員潘懷宗詢問,民眾打完2劑高端後,為了出國需求,可能要再打2劑其他國際認證疫苗,這樣是「混打」還是「重打」?當時柯文哲直言,「重打了啦!因為它(高端)不被國際社會承認。」

潘懷宗進一步追問,柯文哲的意思是高端不被國際社會承認,因此叫「重打」而不是「混打」,因為「混打」是2個疫苗都被國際承認的。柯文哲則說,「對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