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大生醒來一句讓媽心碎!她曝「兒仍在恐懼中」:怕不敢走出社會

記者李忠憲、戴若涵/台中報導

台中18歲宋姓男大生7日開車與瑪莎拉蒂發生擦撞,卻遭車內張姓、陳姓、李姓3名惡少毆打,受有顱內出血、顱底骨折等傷勢,所幸經搶救過後人已清醒。宋母透露,兒子目前仍在恐懼之中,一句「媽媽我真的會好嗎?」令她聽了非常傷心。

▲宋姓男大生母親15日上午接受媒體訪問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▲宋姓男大生母親15日上午接受媒體訪問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宋母15日上午接受媒體訪問時提到,3名惡少的家長應該要讓小孩承擔所有責任,這才是最好的教育方式,不管這件事情是怎樣的情形,外界都不應該去波及到其他人。同時她也希望警方可以嚴辦到底,要讓這些嫌犯負起責任、承擔所有後果,才算討回公道。

宋母也透露,兒子是一個很善良的人,「我們不曾恨過任何人」,她現在也不太敢詢問兒子案發時的細節,怕兒子太過激動,因為兒子有些躁動,感覺還在恐懼之中,兒子清醒後曾說過一句,「媽媽我真的會好嗎?」,令她非常傷心。

針對兒子的傷勢,宋母表示,目前與兒子在應對上面沒有問題,但由於有一眼還很腫,耳朵、腦部傷勢部分仍有待醫師進一步評估,仍需在加護病房多住1、2天,觀察過後再轉入普通病房。

宋母說,兒子清醒後曾表示,「很想回家」、「很想回學校上課」兒子也很怕近期內回不了學校。此外,她相當擔憂兒子會留下後遺症、精神上的傷害,「不知道會不會造成他永久陰影、怕他不太敢走出社會」,而她當母親的只想要兒子別想太多,健健康康好起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