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地鐵今早出意外!乘客驚爆「撞擊聲+火光」黑暗隧道中撤離

▲▼上海地鐵接觸網跳閘伴有異響和冒煙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▲乘客撤離中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上海地鐵1號線周五(12日)上午突發接觸網跳閘事件,並伴有異響和冒煙情況,車上乘客需從隧道中撤離。親歷乘客周先生(化姓)表示,事發一刻他聽到撞擊聲,並見到火光,之後車廂燈熄滅,當車輛再次啟動時,又隨着一聲巨響停下。

事發於上午10時20分,據上海地鐵介紹,1號線蓮花路至上海南站區段突發接觸網跳閘事件,並伴有異響和冒煙情況。隨後,運營方迅速啟動應急預案,並請乘客們配合現場工作人員引導,不要驚慌。

▲▼上海地鐵接觸網跳閘伴有異響和冒煙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據現場照片顯示,乘客在地鐵工作人員組織下,有序從隧道內撤離,由於隧道內光線較暗,有乘客和消防工作人員幫忙照明。此外,不少乘客在工作人員安排下,在地面乘坐接駁巴士。

至下午1時許,1號線運營恢復正常,同時上海地鐵官網運營專頁發出致歉信,就事件為乘客帶來不便致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