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正狡兔三窟 販毒集團藏身三處警埋伏半年查獲槍彈毒

記者郭世賢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名40多歲蔣姓男子,長期在金山地區販賣毒品危害地方,金山警分局經過長期偵查蒐證,昨(10日)持搜索票,搜索蔣男住處等六處所,查獲1把改造槍枝、子彈10顆,以及安非他命、K他命等毒品,同時拘提手下藥腳張女、潘男、謝男等人,全案依槍砲、毒品罪嫌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。

▲用人頭租屋狡兔三窟販毒集團 金山警半年埋伏智破查獲藥頭槍毒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用人頭租屋狡兔三窟販毒集團,金山警半年埋伏查獲藥頭槍毒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,下同)

警方調查,去年10月查獲羅男、今年3月查獲李女等二起毒品案,發現毒品來源自蔣男,具有毒品、殺人前科,生性狡猾之蔣男,共在金山、萬里3處公寓或社區大樓租屋,不時變換地方居住,躲避追查,經警方報請檢察官指揮,歷經6個月跟監、埋伏、蒐證,近日見時機成熟,聲請搜索票展開行動。

警方昨(11日)大動作動員10餘名幹員,計搜索蔣男住家等6處,拘提藥腳張女、潘男、謝男等人,查獲有殺傷力改造槍枝1枝、子彈10顆、安非他命6小包(共1.95公克)、K他命7包(共6.35公克)、毒品咖啡包20包(共83.25公克),一舉破獲蔣男等販毒集團。

金山警分局長林詮峰表示,蔣嫌擁槍自重,平時流竄於金山、萬里地區販毒,租賃多處住所狡兔三窟,經過將近半年多的與匪鬥智,終將蔣嫌一干人等一網成擒,淨化在地治安,驅除毒品危害。

▲用人頭租屋狡兔三窟販毒集團 金山警半年埋伏智破查獲藥頭槍毒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警方查獲造槍枝1枝、子彈10顆、安非他命6小包、K他命7包、毒品咖啡包20包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醉男派出所門口凌空大撒幣 刑警「合法順走」不料最後這招栽了

「最近聲量超過柯P」 林右昌:柯市長可能吃醋...勸聰明人要謙虛

金山警破獲北海岸販毒集團 查扣「海洛因+安非他命」1收押3交保

郭台銘接駕!北港媽鐵路環島祈福 首站「駐駕新北3天」佑平安

基隆環保局上門查違規爆衝突 稽查員遭3囂張員工打破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