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山警破獲北海岸販毒集團 查扣「海洛因+安非他命」1收押3交保

▲金山警破獲北海岸販毒集團 查扣毒品1收押3交保。(圖/記者郭世賢攝)

▲金山警破獲北海岸販毒集團,查扣「海洛因+安非他命」1收押3交保。(圖/記者郭世賢攝)

記者郭世賢/新北報導

新北一名王姓男藥頭因長期施用毒品,為籌錢販毒牟利,便在北海岸地區販賣海洛因、安非他命。金山警分局經長期偵查,8日下午2時持搜索票,當場查獲王男與陳、邱、郭姓等3名毒蟲,全案依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》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。

據了解,60多歲王姓男子長期施用一、二級毒品,在北海岸地區向不特定毒品人口兜售海洛因及安非他命,警方接獲線報,偵查隊歷經數月跟監埋伏,見時機成熟,8日下午2時前往金山住所搜索,逮捕販毒主嫌王男與陳、邱、郭姓等4人,並從其身上搜出海洛因、安非他命、吸食器、殘渣袋等證物。經檢察官聲請羈押,基隆地方法院裁定王男收押禁見,另3人無保請回。

金山警分局長林詮峰表示,本次行動係依情資向上溯源擴大偵辦,呼籲北海岸的鄉親如果親友中有不幸沉迷毒癮者,希望能本著救其脫出毒品泥沼的精神,向警方提供相關證詞,以利警方擴大偵辦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郭台銘接駕!北港媽鐵路環島祈福 首站「駐駕新北3天」佑平安

「謝謝你幫我找到爸爸」 3年前無名屍...警靠毛線帽+球鞋助返家

基隆環保局上門查違規爆衝突 稽查員遭3囂張員工打破頭

亂丟垃圾「天眼」開罰 情侶檔怒了「加倍奉還」這下鬧大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