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桂停業「最衰小的是員工」 網抖猜背後劇本:依舊有錢賺

▲▼瑪莎拉蒂3惡少痛毆男大生,張敦量父親於彰化溪湖經營的百桂食品門是宣告暫停營業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張父直言,最壞打算要把公司收起來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瑪莎惡少張敦量將男大生打到重傷昏迷,不僅前途毀了,連家業食品工廠「百桂食品」也賠上。事件爆發後,網友狂刷「百桂食品」Google負評,如今評論將破萬則,甚至顯示永久停業,張父友人稍早也表示「網路酸民不應將戰火延燒至父母,難成不成要叫父母去死?」最壞打算要把公司直接收起來。

有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10日表示,百桂食品評價1.1顆星持續下降中,「會不會像毛齊哥一樣檢舉到關門?」轉眼過了2天,評價已降成1顆星,評論將破萬則,營運部分還顯示永久停業,張敦量的荒唐舉止一夕間慘毀家業,實在是讓人不勝噓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百桂評價檢舉剩1顆星(圖/翻攝自Google)

▲評論太多則,想查看內容還當機!(圖/翻攝自Google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網友嘆,員工也是超衰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)

底下網友紛紛揚言抵制,「有在代工很難倒」、「通路商不進貨才會倒」、「應該是抵制他的下游廠商,讓廠商不敢跟他進貨才對」、「需要國稅局,衛生局,國安局支援輸贏」、「關門難啊,這家logo產品市場很少看到,也就是說代工其他品牌大廠佔多數,除非連同代工的一起拒」、「沒什麼比買一送一更誘人的了」。

有網友也悲嘆,此爆打衍生的風波,最衰的莫過於在百桂上班的員工,「那公司的員工失業~算誰的?酸民?在那上班的員工真的很無辜」、「有沒有想過...多少員工家庭靠他吃飯」、「做錯事的是他兒子,讓他家關...只是讓無辜員工受牽連」。

有網友也想好劇本,認為若真的倒閉,猜測張父依舊能拿資金去投資別的事業賺錢,「先歇業後改名,換負責人,還不是照樣營業」、「他關門說真的前已經賺飽了,難過的是員工而已 準備失業吧,老闆頂多是拿著已有的資金,搞投資賺其他錢,或者用別人名義重新開店」、「 應該很難倒閉...這種工廠的有些貨都賣到國外還有台灣各地,頂多這幾個月營收比較糟而已」、「到最後我猜會說員工是無辜的,公司不能停員工還要養」。

慘成砲灰渣的百桂食品,今(12)日拉上鐵門,且公告門市暫停營業。友人也說,「網路酸民不應將戰火延燒至父母,難成不成要叫父母去死?這對他們而言並不公平,讓公司往後也很難再經營下去了,他最壞的打算就是把公司直接收起來。」

▼張父激動直呼,公司往後也很難再經營下去了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百桂食品業者張父及前妻下跪道歉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