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桂食品廠暫時過關!被檢舉農地有違建 建設處:不符查報範疇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食品工廠小開張敦量7日凌晨開瑪莎拉蒂出門,遭宋姓男大生擦撞,竟和友人聯手將宋男毆打到顱內出血,引發社會輿論撻伐,連帶家中經營的「百桂食品」也受波及,工廠也被檢舉有違建,涉嫌在農地上蓋廠房;還有環保等問題,對此彰化縣政府也進一步說明。

▲百桂食品業者張父及前妻下跪道歉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百桂食品公司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,以下同)

百桂食品在彰化溪湖經營已經有20年,是在地老字號品牌,專賣花生、堅果等產品,產品銷路以台灣為主要大宗,負責人張朝棟原先在二林鎮起家,再逐漸拓展到現在的規模,這2年來才漸漸步上軌道,未料公司產品卻連帶捲入社會案件,遭到網友抵制拒買,重挫公司形象。

▲百桂食品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百桂食品。

此次因為打人的事件意外引發關注,彰化縣政府建設處也收到民眾檢舉公司上百坪的工廠疑似有違建,張敦量的父親張朝棟表示,目前看到的廠房,10多年的時間承租時的建築物,地主也有說,這些建物全是1996年建造的,至今沒有進行任何廠房加蓋,使用登記完全合法,為何會被檢舉違建,他真的不清楚。

經彰化縣政府建設處查證,百桂廠房確實是登記在工業區,由於檢舉者也沒有提出具體照片或是相關內容,不符合違章查報範疇,待收到具體實證內容後,將會啟動違章通報,進一步前往勘查。

▲▼瑪莎拉蒂張姓惡少父親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百桂食品負責人張朝棟。

張朝棟因為兒子犯下大錯,不斷的道歉,也在百桂食品發聲明稿,希望能止住反彈聲浪,但沒想到卻因此遭受到更大的輿論壓力,廠內員工全都低調上班,只希望大眾能理性,讓工廠維持正常運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