瑪莎惡少曾被霸凌?同學爆「國小就當老大」好會唬:打人還編故事

▲▼瑪莎拉蒂張姓惡少父親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張父受訪時透露,張敦量小時候被霸凌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瑪莎拉蒂惡少張敦量7日凌晨僅因車禍小擦撞,偕同友人陳勁豪、李韋霖將宋姓大學生打成重傷。張父昨(11)早先代子出面道歉,下午則透露兒子小時候被霸凌,所以才養成運動練身體的習慣;然而,此說法卻被網友踢爆,直呼「還敢編故事啊?」

張父(張朝棟)昨表示,張敦量因為有嬰兒肥,所以國小時就被其他同學取綽號、霸凌,兒子因此努力練身體、養成運動的習慣,高中時候讀體育班,擔任高爾夫球校隊的隊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張父稱,「其實我們家的特色就是講義氣、守承諾,可能在某些地方這樣的風格不一定是對的」,兒子以前不會很叛逆,比較像朋友。

不過,張父這樣的說法卻讓不少網友越聽越火大,紛紛表示「現在是要洗白嗎」、「不就好險車上不是放高爾夫球桿」、「拿球棒打人關高爾夫球桿屁事」、「言下之意是我兒子沒拿高爾夫球桿揍你已經是你好狗運了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網友透露張敦量國小就已經帶頭打架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事後,也有一名自稱張敦量國小隔壁班同學的網友在Dcard上爆料,提到「他(張敦量)國小就在當老大帶頭打架了啦!彰化溪湖XX國小甲班」,張敦量明明國小就在打高爾夫球,且還上台領過好幾次獎,「真的很會唬爛欸!」該網友還聲稱有畢業紀念冊可以證明,「兒子打人老爸還敢編故事啊?」

該網友的爆料也讓其他人相當傻眼,直呼「那是他霸凌別人吧?他爸怎麼說他被霸凌,笑死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