囂張小三!登門割腕逼離婚 拿安全帽打元配還提告

▲▼小三,正宮,出軌,偷吃,劈腿,人夫,人妻。(圖/CFP)

▲元配為了家庭選擇隱忍小三登門鬧自殺,沒想到又被小三指控涉嫌傷害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台北廖姓女子和有婦之夫交往,曾登門割腕逼元配離婚,元配為了家庭選擇隱忍,直到去年目擊老公從廖女家走出來,上前想要了解情形時,竟遭廖女用安全帽揮擊手肘,事後還被廖女控告傷害,台北地檢署10日以罪嫌不足等理由,處分不起訴元配。

據了解,年約30的廖姓女子從事金融業,和人夫暗通款曲多時,人夫也一直表達希望離婚,1年前,廖女為了逼元配同意簽字,竟然跑去人夫家中大鬧,最後當著元配、元配婆婆的面,拿出刀子往自己手腕割下去,大家看到傻眼,趕緊打119送醫急救。

廖女登門鬧自殺事件之後,元配仍期待有機會和老公破鏡重圓,無奈老公卻從此不回家,直到2020年10月25日晚上,元配因為好奇,跑到廖女住處樓下觀察,果然看到老公提著塑膠袋走出來,元配上前希望打開塑膠袋查看。

可是廖女馬上拿起手中安全帽猛揮元配左手,當天衝突因警方到場排解結束,沒想到廖女事後拿著頭皮、手臂擦挫傷的證明,控告元配涉嫌傷害,元配則喊冤,明明是自己被打,原想息事寧人,沒想到挨告。

由於事發社區監視器畫面已經被新檔案覆蓋,無法還原當時爭執過程,現場唯一的目擊者,也就是偷吃的老公又不出庭作證,不過檢察官調查發現,當時是元配打110報案,依照常理,動手的人不會自己找警察來,且無證據顯示廖女的傷勢原因就是為何,因此以罪嫌不足等理由,處分不起訴元配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【其他新聞】

森林系學生聽音認鳥檢舉:鄰居家有保育類!飼主喊冤:母鳥棄養

名嘴稱國策顧問有黑道背景 黃承國提告反遭認證「天道盟的」

「擦擦筆支票」跳票25億 證券董座控遭詐欺結果出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