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戀夫意外猝死...陌生女葬禮「搶骨灰罐」!驚爆他在外偷吃10年

▲▼離婚,分手,外遇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一名人妻在丈夫死後,才知道他在外面有交往10年的小三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實習記者黃品臻/綜合報導

一段感情中最怕伴侶在外出軌背叛,自己卻被蒙在鼓裡。日本最近就有一起感情糾紛,一名與丈夫結婚20年的女子,在丈夫意外離世後才發現,原來對方一直都瞞著她與外面的對象偷偷交往。

據日本媒體「マネー現代」報導,現年45歲的鈴木紗都子(化名)表示,中學時期愛上了一位男同學,雙方都是彼此的初戀,這段感情發展得非常順利,兩人一路交往到25歲結婚,雖然周圍有許多親友都覺得還太早,但兩人的感情仍非常堅定。

兩人婚後相當甜蜜,也生下了一個女兒,丈夫除了工作之外,也會下廚料理給全家人吃,夫妻倆既親近,也會像朋友一樣扶持對方。然而在大約一年半前,紗都子某天突然接到電話,說她的丈夫因不明原因昏倒,要她趕緊到醫院,紗都子怎麼也不敢相信一向身強體壯的丈夫竟會暈倒,到達醫院後,丈夫躺在床上、全身插滿管線,卻早已回天乏術,醫院表示他的心肺功能有問題,在搬上救護車時就已沒有呼吸心跳。

突如其來的家庭巨變,讓紗都子和女兒都悲痛不已。為丈夫舉辦葬禮期間,一位名為山本的陌生女性在丈夫離世第49天來到家中,說希望能給她丈夫上支香,紗都子不疑有他,沒想到紗都子在廚房泡茶時,山本竟跑去打開丈夫的骨灰罐,讓她嚇了一大跳,急忙阻止山本的行為,然而山本卻跟她要求要拿走一塊丈夫的骨頭。

雙方經過一番爭執後山本才坦承,她和紗都子的丈夫有不可告人的關係,兩人起初是因工作而相識,後來更被派在同個小組任職,紗都子丈夫有時到國外出差,山本也會跟著,彼此早已不僅僅是同事關係,兩人交往更長達十年,所以上香時才會有那麼激動的行為。

這個消息對沙都子來說簡直晴天霹靂,讓她不知道該如何看待已經去世的丈夫,但她最後仍把丈夫的一塊骨頭給了山本,自此日子過得十分消沈,後來在女兒的勸說下,才慢慢打起精神,如今18歲的女兒正在備戰大學考試,即使難以接受丈夫的行為,但紗都子為了女兒,新生活也算是漸漸回歸正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