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V史上最大規模「無修正片」外流!陸網站非法盜賣 SOD慘受害

▲▼AV史上最大規模震驚日本!「無修正片」從中國網站非法流出 SOD受害深。(圖/翻攝自SOD官網)

▲已知有多名女優與製作公司受害。(圖/翻攝自SOD官網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日本部分AV公司2021年初開始出現遭到駭客入侵的情況,疑似有多部A片被盜存,然而日媒《週刊文春》報導,10月中起有許多日本AV片從中國網站非法流出,最令人震驚的是,這些盜版片源還經過特別處理變成「無修正片」,刪除遮擋女優私處的馬賽克,數量高達上百部,引發業界擔憂。不僅如此,前AV女優也站出來抨擊相關不法行為。

根據《週刊文春》報導,10月中開始有中國非法網站大量非法販售「無修正版本」的日本A片,數量更是高達120部。其中日本最大AV製作公司SOD就有約50部遭到非法盜用,受害最深,其他還有許多知名公司製作的作品也遭到盜用。

▲▼駭客會透過色情網站竊取用戶資料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駭客侵入SOD公司網站盜載A片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日本先前曾有導演的母帶因被旗下離職員工偷走,導致無修正版的A片流出,然而當時數量並不多,這次恐怕將成為日本AV史上最大規模的外流事件。據悉,該中國非法網站以每部50至100美金(約新台幣1392至2785元)不等的價格販售無修正版A片,其中更有許多部是人氣AV女優的作品。

日本A片大多數都會在AV女優的私處打上馬賽克,以保障演員權益,以免影響女優們退役後的生活。有前AV女優則表示,一旦無修正版本的影片被上傳到網路上,就再也不可能完全刪除,這將會影響女優們退役後的私生活。她同時也呼籲民眾千萬不要付費收看盜版影片。

《宇宙人外信》:時事閒聊學英文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