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京地鐵「砍人縱火男」身分曝光!萬聖節穿小丑裝 露詭異微笑

▲▼24歲的無業男子服部恭太,涉嫌在東京萬聖夜在「京王線」電車上無差別砍人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災害火災画像速報ニュース2)

▲服部恭太涉嫌在東京萬聖夜在「京王線」電車上無差別砍人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災害火災画像速報ニュース2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日本東京在31日晚間的萬聖夜,驚傳一名男子穿著DC小丑的西裝,在京王線電車上,持刀隨機砍人,並且潑灑不明液體縱火,造成至少17人受傷。事發後有目擊民眾拍下「小丑」的正面影像,只見他若無其事坐在椅子上抽菸,並且不時露出詭異的微笑,讓人不寒而慄。嫌犯身分曝光是24歲男子服部恭太,目前無業,行兇動機尚待調查。

▲▼東京「京王線」電車隨機砍人縱火事件,乘客尖叫逃跑畫面曝光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服部恭太在電車上隨機砍人時,乘客尖叫逃跑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綜合日媒報導,24歲失業男子服部恭太於萬聖夜時,身著DC小丑裝扮,搭上京王線電車,在行駛的列車上突然揮刀無差別殺人,還在車上潑灑不明液體,隨後點火引燃,造成車廂內小規模爆炸,案發後服部恭太立即遭到警方逮捕,並且坦承所有犯行。

▲▼東京「京王線」電車隨機砍人縱火事件,乘客尖叫逃跑畫面曝光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服部恭太還在車上點火引燃不明物體,造成爆炸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推特上也瘋傳服部恭太作案後的畫面,只見他翹著二郎腿抽菸,似乎正在等警察逮捕,期間還不時露出詭異的微笑,讓人不寒而慄。

▲▼東京驚傳男子電車內揮刀縱火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siz33)

▲乘客相當害怕,爬車窗逃生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siz33)

美國科羅拉多州奧羅拉市 (Aurora),在2012年7月20日清晨,也就是電影《黑暗騎士》上映當天,發生在電影院內持槍無差別掃射事件,做案男子霍爾姆斯(James Holme)在電影院後方被警方逮捕,當時他染了一頭紅髮,並且自稱是「小丑」。兩起小丑案件,許多細節都有相似之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