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野戰開啪!約見前任「肉色激情交纏」嗨到高點 過程全被拍下

▲▼ 泰國男女激情野戰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這對男女過去曾是一對戀人,忍不住激情野戰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泰國清邁省一對男女22日被發現全身赤裸在古蹟遺址前發生性行為,下身裸露的激情一幕在網路上瘋傳。消息傳出後引發當地撻伐聲浪,警方獲報後把他們逮捕,2人事後承認此事並公開道歉。

每日星報報導,42歲女子希瑞拉尼(Sirirani)與48歲男子恰蘭姆(Chalerm)來自不同城市,過去曾是一對戀人,2人相約22日這天在一處古塔前見面。只不過,見面後的2人卻是天雷勾動地火,直接在當地歷史紀念碑旁發生性關係,被目擊民眾用手機拍下過程。

警方在接獲通報後逮捕希瑞拉尼及恰蘭姆,2人均承認在戶外發生性行為一事。恰蘭姆說,「我以為沒人能看到我們在那後面做什麼,因為那邊看起來很隱密,我並沒有不尊重歷史遺跡的意思,我要向清邁民眾道歉,保證這種事以後絕對不會再發生。」

警方表示,這對男女被控在公共場合發生猥褻行為,將被處以最多5000泰銖(約新台幣4500元)罰款,而地區員警也被要求同步針對特定區域加強檢查,防止類似事件發生。

►嫁26歲鮮肉!6旬婦PO片曬愛「臉蛋光滑」美貌驚呆網 真相曝光
►3P野外露出!2女1男闖景點全裸肉色畫面流出 官員拳頭硬了
►地方媽媽賣肉海撈4000萬嗨了 比基尼辣照太胸!炸出東西半球誘惑

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