力挺呂秀蓮揪民進黨「特務蟑螂」 羅智強:還給受害者找真相的權利

▲▼羅智強力挺呂秀蓮找出民進黨內特務。(圖/翻攝羅智強臉書)

▲羅智強力挺呂秀蓮找出民進黨內特務。(圖/翻攝羅智強臉書)

實習記者張鈞量/台北報導

針對民進黨創黨主席江鵬堅遭指控是調查局臥底一事,前副總統呂秀蓮日前呼籲找出民進黨內特務,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28日表示,「呂秀蓮的公道話,我舉雙手贊成」,有人在民進黨臥底當線民,卻手握實權、吃香喝辣、阻止真相曝光,不如將探尋真相的權利還給受害者,讓施明德丶呂秀蓮等人調閱資料,「誰是特務蟑螂?就讓他見光死吧」。

羅智強透過臉書表示,民進黨線民事件延燒,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直指駐日代表謝長廷,說他是特務之一,謝長廷卻不願對簿公堂,「我先前也發文力挺施明德,希望真相水落石出」,才有和解的可能。

羅智強強調,呂秀蓮跳出來喊話表示,有人不想探討過去的歷史,可能是無知自私、也可能是心虛,害怕真相繼續追下去,更點名監察院長陳菊出來處理,揪出民進黨內有實權的特務蟑螂。「呂秀蓮的公道話我舉雙手贊成」。

羅智強批評,有人在民進黨臥底當線民卻手握實權、吃香喝辣,甚至阻止真相曝光,就像蟑螂見不得太陽,不如將探尋真相的權利還給受害者,讓施明德丶呂秀蓮等人調閱資料,「誰是特務蟑螂?就讓他見光死吧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