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蔡英文城中城公祭快閃冷血 羅智強:台灣人民縱容民進黨!

▲▼高雄城中城大火聯合公祭,總統蔡英文到場致意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高雄城中城大火聯合公祭,總統蔡英文到場致意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日前城中城大火往生者的聯合公祭,蔡英文日前前往高雄公祭會場上香,上午10點到場至離去過程約3分鐘,對此,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指出,蔡英文竟然2分鐘快閃,「台灣許多人民對民進黨之縱容、之惡寵,才是蔡英文敢冷血、民進黨能橫行的最大憑藉!」

羅智強指出,蔡英文的「快閃公祭」讓自己想起前總統馬英九的一段故事,2013年洪仲丘事件,馬英九前往洪家公祭致哀,才到公祭場就被洪家親友團團圍住,「短短60公尺的路,馬英九走了快20分鐘。」

羅智強表示,現場民眾除了喊馬英九下台,嗆他是殺人魔、不配當總統,還要他「下跪」、「爬進去」,拼命的推擠,怎麼樣都不讓馬英九前進一步,那時所有的維安人員都繃緊神經,深怕一不小心就有意外發生。

羅智強說,突然馬英九拍了拍維安人員說,「等一下就好,不要推他們」,他指示維安,不要跟推擠抗議民眾跟家屬,要體諒民眾和家屬的心情,即使身處這樣不堪的場合,馬英九都可以體諒、同理家屬的悲憤,後來是里長當場下跪,求求大家讓馬英九進去靈堂,才終於進去。

對於現場狀況,羅智強表示,羞辱並未結束,致祭後,馬英九依禮向家屬致意,把手伸向家屬時,洪仲丘的姐姐洪慈庸拒絕握手,再度狠狠的洗臉馬英九,當時自己是總統府副秘書長,看到馬英九被如此羞辱,痛心切骨的心情到現在都記得,媒體全程直播、沒有消音,馬英九被羞辱的畫面,直接在全民眼前播送。

羅智強指出,但馬英九就是坦然面對,洪仲丘1條人命,馬英九去公祭面對的是千刀萬剮,表達他深深的同理心,「城中城46條人命,蔡英文2分鐘快閃,何其冷血?」

羅智強表示,反觀民進黨全黨上下,在城中城大火發生後,只關心怎麼挺陳柏惟,對城中城46條人命,連都不想演的冷漠讓人寒心,「台灣公道不存、是非不見的無力感,台灣許多人民對民進黨之縱容、之惡寵,才是蔡英文敢冷血、民進黨能橫行的最大憑藉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