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後身影曝!北市姊弟戀命案...死者兒循血跡開門 他喊:別報警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中山區發生一對情侶倒臥床上,女子明顯身亡,男子則割腕昏迷,據悉,26日晚上9時許,死者的兒子返家後,發現客廳有些許血跡,循血跡到母親房間查看,發現母親倒臥床上,母親男友則不斷大喊「不要報警」,兒子隨即奪門報警。

警方調查,26日晚上9時許,19歲王姓男子返家後發現地上有血跡,到母親房門口,推開門發現58歲的許姓母親與許母的51歲林姓男友在房內,母親倒臥在床上,林姓男友見到許女兒子返家,顯得相當驚慌並上前阻止。

▲▼許女在25日晚上9時許就返家,直到案發前都沒有離開現場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許女在25日晚上9時許就返家,直到案發前都沒有離開現場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林男不斷向許女的兒子喊叫「不要報警」、「不要送醫」,嚇得許女兒子奪門而出,跑到客廳打電話通知警方,林姓男友見狀隨即將房門關上並且反鎖,中山分局警員獲悉後趕往現場。

警方到場後發現房門反鎖,立刻破門進入,發現許女已經倒臥床上氣絕多時,林男躺在床上,左手腕有多道很深的刀傷,警方發現林男仍有呼吸心跳,緊急戒護送往醫院救治。

▲▼許女在25日晚上9時許就返家,直到案發前都沒有離開現場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死者兒子返家發現血跡,打開房門赫見母親男友狂喊「不要報警」,最後兒子帶著警方前往現場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事後通知許女的大兒子到場,大兒子平時沒有與母親同住,對於母親的狀況並不了解,同住的小兒子則表示,母親與男友平時會因為工作、金錢發生小爭執,但這段時間都沒有異狀,不明白為何會發生這種事。

據悉,許姓死者在25日晚上9時許返家後就沒有再出門,到26日上午兒子出門上課後也沒有人員進出,不排除目前仍昏迷的林男涉案程度最大,現場也查扣尖刀、皮帶等證物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兒子放學回家驚見媽媽身亡 男友倒一旁昏迷「遺留皮帶、美工刀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