曖昧男「交往前要試車」她聽呆了 網兩派戰翻:不會有好結果

兩性,情侶,愛情,男女朋友,交往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原PO與好感對象的感情觀有點不同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對某些人來說,兩個人交往除了心靈契合很重要,「性」在愛情中也扮演著潤滑劑的角色。就有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,她最近和有好感的對象聊到感情觀,怎料竟意外得知對方交往前「會試車」,讓她大吃一驚。貼文曝光後,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

這名網友在Dcard上,以「交往前試車是正常的嗎」為題發文,提到她最近與有好感的對象聊到感情相關話題,說著說著,對方告訴她「性」在愛情裡面很重要,形同潤滑劑,因此在確定交往之前,一定會先「試車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不解,照男方的說法,不就代表兩人之後若更進一步,也要先讓對方「試車」嗎?對她而言,只要喜歡對方,其餘都是其次,由於兩人在這方面看法不同,因此她就不知道是否該與對方繼續發展下去,畢竟「試車」的風險還是有點大。

▲▼床事,性感,性愛,性,夫妻,偷情  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對有些人來說,「性」非常重要。(示意圖/取自Pexels)

貼文曝光後,一票網友認為,「試完就達到目的了啊,馬上可以跟下一個妹妹聊感情觀囉」、「渣男,請放生,然後我覺得試車真的很難聽」、「別相信,到時候一定說試完車不喜歡,爛人的招式」、「放生,通常這種不會有好結果」、「試車就換人了啊」。

而另一派網友則表示,「性愛是否適合,跟兩個人的衛生習慣、溝通模式、價值觀、金錢觀等等一樣,都是越早知道越好,不是嗎」、「讓我逆風高飛,性確實是情感關係中非常重要的事情」、「我也覺得要欸,因為性不合真的很痛苦吧,先講好、試好大家不合就分這樣」、「不試車萬一性事不合真的會想分手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