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正恩爆遭政變 美媒翻舊照點出「驚人差異」:不是以前那位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八卦媒體《Globe》23日報導,北韓領導人金正恩(Kim Jong-un)已遭政變推翻並處決,因此他根本沒有出席近期活動,而是替身露臉;內文還引述官員說法指出,「金正恩以及9月出席活動的那位人士行動方式不同,根據臉部辨識技術證實,他們不是同一個人。」但是,南韓國家情報院(NIS)24日已駁斥上述消息。

《Globe》指出,金正恩胞妹金與正「在5月6日至6月5日期間秘密發動政變,殺害了金正恩。金主席自從6月以來都沒有公開露臉,9月9日卻又突然現身建政紀念日」。

▲▼金正恩今年1月與9月的相片對比下,可發現眼鏡架戴起來時不再那麼緊繃。(圖/翻攝自朝中社)

▲金正恩今年1月與9月的相片對比下,可發現眼鏡腳不再那麼緊繃。(圖/翻攝自朝中社)

此外,《Globe》還提出許多「冒牌金正恩」的證據,例如外表細微差異以及體重大幅減輕。根據照片,他9月29日出席最高人民會議時,臉頰不再圓潤,貼著臉龐的眼鏡腿也沒那麼緊繃;10月10日出席北韓勞動黨建黨76周年紀念演講,體型明顯消瘦。

《韓聯社》等外媒報導,南韓國家情報院24日澄清,外媒報導金正恩遭金與正政變推翻,此消息完全不屬實。另一名政府官員也說,報導內容不是真的。

自從去年以來,外界多次猜測金正恩的身體狀況,南韓國家情報院7月才駁斥「毫無根據」的謠言。他本月稍早出席平壤國防發展展覽會,並且呼籲提升軍事實力,根據官方公布照片,甚至還與官員一起抽菸。

▲▼金正恩10日在雙十黨慶上發表演說。(圖/路透社)

▲金正恩10日在雙十黨慶上發表演說,身形明顯消瘦。(圖/路透社)


美媒驚爆:金與正發動政變「處決金正恩」 南韓情報機構駁斥

金正恩其實是替身?韓媒揪出8個月「驚人變化」:眼鏡腿不再緊繃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