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停車場7打2肉搏戰」影片瘋傳! 6千元爆衝突…街頭上演全武行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鼓山區14日晚間發生一起打架糾紛,事因朱姓男子在多年前向褚姓男子借款6000元,日前雙方在燒烤店巧遇後相約到停車場談判,酒後起衝突,朱男和另名友人遭褚男等7人持高球桿、西瓜刀追打,警方獲報後於現場逮捕4人,隨後又查緝3人到案,全案依法送辦。

▲▼鼓山街頭肉搏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6000元債務引起糾紛,朱男遭褚男等7人分持西瓜刀、高球桿追打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▼鼓山街頭肉搏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穿白衣的朱姓男子遭7人追打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網路流傳一段33秒影片,於鼓山區明倫路上一座停車場內,有多名男子徒手揮拳揍人,也有人持西瓜刀、高爾夫球桿追打,由於事發當時,對面餐廳還有許多民眾正在用餐,目擊者拍下影片後,再轉傳到網路上引起熱論。

警方調查,這起案件發生在14日晚間10點30分,48歲朱姓男子日前和友人到燒烤店用餐,巧遇多年沒見的57歲褚姓友人,褚男提到,朱男多年前曾向他借6000元,雙方便約在一旁的停車場談判,過程中疑似因幾杯黃湯下肚,雙方口氣都不好,褚男推了朱男一把後,褚男的友人便分持西瓜刀和高爾夫球桿,也有人徒手攻擊追打朱男和同行友人。

▲▼鼓山街頭肉搏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與朱男同行吃飯的友人也遭殃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事發當時,有不少民眾在對面餐廳用餐,多名黑衣人直接上演街頭全武行,讓目擊者全看傻了眼,民眾報警後,警方快打部隊到場先逮捕了4名男子,並將頭部受傷的朱姓男子送醫救治,現場並查扣犯案工具,隨後調閱監視器,再查緝褚男等3人到案,至於朱男的友人則輕傷不提告。全案依殺人未遂、妨礙秩序罪嫌移送偵辦。

▲▼鼓山街頭肉搏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警方後續再查緝3人到案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【更多新聞】

高雄販毒情侶檔落網!藥腳供特徵「就愛黏作伙+最萌身高差」

獨/男大生打BNT高燒不退ICU搶命 高市衛生局調查結果出爐

獨/心跳68!肚皮內「摩斯密碼」求救 醫大驚急送孕媽剖腹

高雄林皇宮變接種站!網好奇「能邊吃邊打嗎」 衛生局解釋了

郵局前碰一聲!28歲男負債百萬墜樓爆血亡 同大樓2周內第2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