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中兩週!「最狂天選之人」10組號碼驚呆 1500元入袋眼紅了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由教育部加碼的「第二波500元動滋券」獎號熱騰騰開出,幸運兒是你嗎?《ETtoday新聞雲》再度發現,動滋券七組號碼中又出現天選之號的,就是「11」與「498」,前者又在上週的藝FUN券出現過一次,而後者「498」的民眾,在上週也中過國旅券與藝FUN券,羨煞不少網友們。

▲▼713微解封 運動中心 健身房 迎接微解封World Gym 健身房微解封防疫高規到位 教練戴口罩、防護面罩 學員戴口罩運動 運動器材清消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動滋券可望替健身房帶來人潮!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今(21日)第二輪「動滋券」獎號由「跆拳道男神」劉威廷抽出,預計每週會送出50萬份,適用範圍為做運動、看比賽相關服務之店家,獎號如下:

►身分證字號末碼:04、11、18、57、91、498、756

有趣的是其中「11」與「498」連兩週都超狂出現,前者「11」上週在藝FUN數位券開出,而後者「498」則是在國旅券與藝FUN數位券抽出,若民眾都有勾選這些券別,估計最高可拿1500元(國旅+動滋)或1100元(藝FUN+動滋)的加碼券。 截至該輪動滋券為止,「真.天選之人」已累積10組,可說是無敵幸運。

超強幸運兒兩週均中獎,其中498獎號部分,因國旅券+動滋券/藝FUN券+動滋券是兩個組合,因此累計共10組:

11|藝FUN券(數位)
13|動滋券、農遊券
71|動滋券、國旅券
81|客庄券、藝FUN券(紙本)
081|地方創生券、藝FUN券(紙本)
381|動滋券、藝Fun券(紙本)
498|國旅券 or 藝FUN券(數位)
900|客庄券、藝FUN券(數位)
912|地方創生券、i原券

▲▼第二周動滋券天選之號11.498(圖/記者曾筠淇製表)

▲▼第二周動滋券天選之號11.498(圖/記者曾筠淇製表)

▲第二週動滋券又見天選之號「11與498!」(圖/記者曾筠淇製表)

值得注意的是,今年與去年的動滋券使用上有巨大差別,今年總計200萬份的500元面額動滋券2.0,集中使用在「做運動、看比賽」的服務事業,例如各類運動健身課程、運動場館、路跑活動,登山活動,以及觀看中華職棒、職籃賽事等。

▼動滋券只能用在運動範圍上 。(圖/體育署)

▲▼動滋券說明             。(圖/體育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