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瑜也曾被換臉!「短髮片段瘋傳」粉絲求更多 他怕爆盼絕版

▲周子瑜長相甜美擁有大批粉絲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twicetagram)

▲周子瑜去年一段「剪短髮」影片讓粉絲超驚喜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twicetagram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百萬YouTuber小玉(朱玉宸)利用換臉技術賣謎片賺取暴利,遭警方逮捕,類似事件引發關注。去年,人氣韓團「TWICE」台灣成員周子瑜就曾被換臉,但並不是將她換成謎片女主角,而是變成韓劇裡某個女CEO角色。相似程度之高,讓不少粉絲大讚「還以為子瑜拍韓劇了……合得真像!」也有人擔憂「這會讓人混淆的。」

去年11月左右,一段「子瑜剪短髮」的影片在網上瘋傳,只見子瑜在戲中飾演CEO,形象不同以往含蓄、害羞的樣子,表現得相當精明幹練,而且表情多變,每一個眼神都是戲;讓人更驚豔的是,出道後從未有過短髮造型的周子瑜,戲中竟有一段剪去長髮、換成一頭俐落短髮的畫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,仔細一看影片說明,會發現上傳的人強調「這不是子瑜」,並說是用「DeepFaceLab」換臉技術做出來的DeepFake,原片段則是韓劇《Start-Up》,借用了女演員姜漢娜的臉。當時影片一出,既看到子瑜演起戲的樣子,又看到短髮的模樣,不少粉絲大呼圓夢了,還跪求更多片段。

▲▼限一次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squaredotfx)

▲有粉絲用換臉片段,讓子瑜成為韓劇角色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squaredotfx)

底下許多網友紛紛留言,「我已經開始期待子瑜在戲劇方面的發展」、「謝謝你制作這麼棒的影片,超想看子瑜和男主對戲」、「請做更多影片!希望JYP不要再浪費子瑜的才華和美麗」、「還以為子瑜拍韓劇了……合得真像!毫無違和,子瑜演女CEO給人強勢的感覺,挺適合的。」

但也有人細思極恐,震懾科技的可怕之處,預言這件事相當恐怖,「看到有些評論,此科技還是讓它絕版好了,因為還是有些不法的人用此技術,讓AV女優臉變成某位女藝人,造成不少的傷害。我覺得還是不可取。」也直呼,比起這種換臉片段,還是寧願等待本人作品,「真的要看子瑜拍戲,還是本人好了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