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玉親弟幫道歉!女友不捨怒了「今年只見3次」:不連累很難嗎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蘿倫IG)

▲蘿倫為尊感到相當不平。(圖/翻攝自蘿倫IG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百萬YouTuber小玉(朱玉宸)日前爆出換臉賣謎片非法牟利,遭警方逮捕。對此,同樣也是百萬YouTuber的親弟弟「尊」在社群網站發文,替小玉向大眾道歉。看到尊道歉,女友蘿倫相當不捨,透露兩人早就搬出來住快2年,跟小玉很少來往,「為什麼家人犯錯他要出來道歉?」「不要連累道弟弟很難嗎?大家都是成年的獨立個體耶!」

美妝YouTuber蘿倫在看到小玉遭逮捕後,第一時間在IG發出全黑限動,上面僅一個字「爛」,雖然並沒有指名道姓,但畢竟是網紅圈大事件,難免讓人聯想。之後蘿倫看到男友受到謾罵攻擊、還為此發文道歉,忍不住再次發限動「我真的忍不住想幫我男友說話……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小玉弟弟「沒有要切割」發聲道歉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yu84621、loserzun)

▲尊(右)因為小玉(左)發文道歉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yu84621、loserzun)

蘿倫透露,她跟尊(朱玉恩)已經自己出來住快2年了,兩人的日常就是「早上睡醒發個呆,然後叫外送,然後跑去吸貓、拍貓、蹭貓,再來開始打遊戲(前陣子每天下西洋棋);然後下午會想一下題材、打打腳本;晚上偶爾會拍片,再來就一直看漫畫。」

蘿倫直說,她眼中的尊真的每天都很宅,也是她看過最呆、最善良的好孩子,「對,我比他大3歲,所以我用孩子形容他,我真的超級、超級捨不得他,為什麼家人犯錯他要出來道歉?」看到尊之前的貼文底下被網友洗留言「你知道你哥被上銬嗎?」「你有一起看嗎?」她只想問「關我們啥事?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蘿倫IG)

▲蘿倫不捨又生氣「不要連累到弟弟很難嗎?」(圖/翻攝自蘿倫IG)

她表示,因為疫情的關係,今年他們跟小玉只見過3次面,還都在外面吃飯,就算疫情之前,小玉也頂多來家裡看貓,「說切割的也很奇怪,我們甚至都沒去他們家裡。」這也讓蘿倫納悶「那些質疑我男友的人到底哪裡有問題?我連我自己親哥哥最近在幹嘛都不太清楚了。」

最後,蘿倫也不禁隔空喊話,「不要連累到弟弟很難嗎?大家都是成年的獨立個體耶!」並強調「做錯事的爛人一定要處罰,受害者們一定要好好維護自己權益,不論男女都要好好保護自己。」

本站18日報導《小玉弟弟「沒有要切割」發聲道歉! 揭哥哥瞞家人:我真的很累了》,對於哥哥的犯罪行為,尊18日在IG限時動態透露,前一天接到警局的電話時,他比誰都還震驚,因為小玉從來沒提過自己在做什麼,「所以我到現在還覺得莫名其妙,我也不知道該對他說什麼了。」

尊表示,自己沒有要切割的意思,因為小玉終歸還是自己的親哥哥,「但他做錯事了,就自己承擔,這也沒什麼好坦護的,之後就看法律要怎麼判決吧。」並向社會大眾及受害者們道歉。尊也坦言,除了替小玉道歉,自己也不知道還能做些什麼,嘆道:「一時發生太多事情,我真的很累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