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遭小玉換臉合成A片 黃瀞瑩:非常噁心!考慮採取法律動作

▲▼黃瀞瑩回應換臉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▲黃瀞瑩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網紅小玉(本名朱玉宸)涉嫌從去年7月起接受網友匯款客製化台灣知名女網紅、模特、政治人物變臉A片,包括民進黨立委高嘉瑜、高雄市議員黃捷、台北市副發言人黃瀞瑩都受害。黃瀞瑩19日出面回應,覺得非常不舒服且噁心,未來應會考慮採取法律動作。

黃瀞瑩19日於台北市政府受訪時表示,自己沒有看過影片,是因為外界報導才得知自己在名單當中,「身為一個女性,當然覺得非常的不舒服,且對此行為覺得噁心,接下來會考慮採取法律動作。」應先從警察局報案開始,並希望搜集相關事證再提告。

被問到怎麼看待換臉技術造成的影響?黃瀞瑩指出,昨天高嘉瑜有提到修法,中央確實應該修法,如果科技一直走在法律前方,大家應該思考,新的科技出現時會帶來何種新型犯罪行為,甚至用此犯罪行為謀利、賺取金錢,都覺得是不妥的行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