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快來投票!桃園「青春品味」票選 中獎免費體驗優質遊程

▲桃園「青春品味」票選,中獎免費玩優質遊程

▲桃園「青春品味」票選,中獎免費玩優質遊程。(圖/觀旅局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為振興疫後觀光,讓民眾有機會免費體驗桃園優質遊程,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辦理「桃園金牌好遊,免費遊程送你玩」遊程徵選活動,即日起啟動首波「青春品味」網路票選的遊程主題,迄10月31日止,於11月1日抽獎,最終獲選的5條優勝遊程,將各獲得10萬元經費補助,中獎民眾可以免費參加11月15日起安排的出團體驗。

▲桃園「青春品味」票選,中獎免費玩優質遊程

市府觀旅局表示,為推廣桃園特色景點與深度旅遊體驗,此次活動募集各旅行業者提供優質桃園遊程參選,以「青春品味」、「樂活慢遊」、「親子同遊」三大主題進行遊程徵選,目前已完成徵件,總計46家旅行業者,高達114條遊程參與徵選,旅行業者相當踴躍參與,設計出了許多富有特色的遊程。

「青春品味」遊程票選活動參選的30條遊程中,包含許多富有創意的遊程規劃,如:森林瑜伽、青春復古味、花藝文創、戀愛巴士、網紅美拍等各種不同的類型,有別於一般團體行程,考量時下年輕人喜愛拍照、手作或追求獨特的特質,歡迎民眾踴躍參與投票,為自己喜愛的遊程加油助陣,選出可以獲得「桃園金牌好遊」殊榮的優質遊程,更有機會免費遊桃園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