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陳修將暴力打成豬頭!女友恐怖傷勢照曝光 雙眼紅腫慘破相

記者莊智勝/桃園報導

知名遺體修復團隊「76行者」總召陳修將(40歲)15日驚爆毆打女友致死,由於陳熱心遺體修復公益,對外形象正面,消息曝光後引起全台輿論震撼。死者胡女(22歲)的弟弟接受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採訪時表示,揭發陳修將懷疑胡女與他另名好兄弟有曖昧,為此時常動手、還將姊姊打到滿臉瘀青,最終姊姊也因此賠上性命。

▲▼陳修將打死女友,死者胡女與弟弟合影。(圖/家屬提供)

▲死者胡女年僅22歲,外貌十分甜美。(圖/家屬提供)

胡女弟弟透露,陳修將原本就有家庭,有老婆和孩子,而姊姊則是陳在外的「小三」,2人已經交往近2年,且姊姊與正宮雙方都知悉彼此的存在,也達成某種程度的默契,只要陳修將能把雙方與家庭都顧好,彼此之間互不干涉;怎料這段三角平衡,很快又被衍生出來的另一段三角關係打破,最終走向毀滅。

▲▼陳修將毆殺女友,胡女生前遭打傷勢曝光。(圖/家屬提供)

▲胡女曾被陳修將打成「豬頭」,雙眼、鼻翼、嘴角都瘀青紅腫。(圖/家屬提供)

弟弟表示,陳修將把姊姊找來身邊當自己的助理,但最近卻懷疑胡女與他的另名好兄弟有曖昧關係,3人之間搞得烏煙瘴氣,陳修將對此疑心病很重,時常疑神疑鬼,2人更數次為此發生爭吵,每當雙方口角時,脾氣暴躁的陳修將就會動粗,且下手都很重,還曾把姊姊打成「豬頭」,雙眼、嘴角、鼻翼都瘀青紅腫,只能用「不成人形」來形容。

但姊姊對陳修將的愛不離不棄,即便陳數次對她動粗,但仍不願意結束這段關係。弟弟說,姊姊性格善良,什麼事情都往自己身上攬,還要家人別擔心,沒想到最後自己竟賠上性命。

►獨/轟陳修將「垃圾」!摩鐵私刑7天出人命 死者弟曝疑心病內幕

►獨/姊被陳修將打死…弟怒:希望判死!「女友自己修復」超諷刺

►獨/3角關係曝!陳修將女友「月領3萬生活費」…弟嘆:我姊很愛他

►獨/陳修將為三角戀動粗!女友生前「最後訊息」曝:我該給交代

▼陳修將涉嫌毆殺女友,現以收押禁見。(圖/翻攝陳修將臉書)

▲▼陳修將與女兒合照。(圖/翻攝陳修將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