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陳修將為三角戀動粗!女友生前「最後訊息」曝:我該給交代

記者莊智勝/桃園報導

知名遺體修復團隊「76行者」總召陳修將(40歲)驚爆捲入命案,涉嫌在摩鐵房內毆打胡姓女友(22歲)致死;陳修將面對警方訊問時一問三不知,還堅稱「我睡醒她就死了」,企圖撇責。對此,死者胡女弟弟親自揭露這段不為人知的三角戀情,還曝光姊姊生前留下的「最後訊息」,沉重地表示「我應該給那些被我傷害的人一個交代!」

▲▼陳修將打死女友,死者胡女與弟弟合影。(圖/家屬提供)

▲胡女生前與弟弟合影。(圖/家屬提供)

陳修將熱心公益,曾參與澎湖空難、台南地震、以及太魯閣事件遺體修復工作,對外形象相當正面,且陳修將年輕時曾誤入歧途,加入幫派逞兇鬥狠,因此入獄7年,直到見到老父親的淚水,下定決心洗心革面、重新生活,浪子回頭的故事,令外界津津樂道,豈料此次陳修將卻涉嫌毆打女友致死,因此遭法官裁定收押禁見。

▲▼ 陳修將一家四口合照(圖/老婆授權提供)

▲陳修將涉嫌毆打女友致死。(圖/家屬提供)

死者胡女弟弟透露,姊姊就是陳修將的「小三」,與正宮彼此間都知情,雙方保持默契,2年來相安無事,但最近陳修將懷疑胡女與他的好兄弟有曖昧,3人為此鬧得不可開交,脾氣火爆的陳修將更頻頻動手毆打胡女。

弟弟說,姊姊性格善良,什麼事情都往自己身上攬,還要家人別擔心;胡女在入住摩鐵前曾傳給弟弟一封「最後訊息」,對於自己能否好好處理這段三角關係仍然沒有十足把握,內容僅簡短寫著「不確定,等事情處理好,我應該給那些被我傷害的人一個交代,真的對不起...讓你們擔心了,但那些被我傷害的每一個人也是家裡的寶貝,你們會捨不得我,人家的父母也會捨不得他們的孩子。」言詞之間滿滿的無奈,豈料自己7天後竟因此而香消玉殞。

▼胡女生前曾傳給弟弟「最後訊息」。(圖/家屬提供)

▲▼陳修將毆殺女友,胡女生前遭打傷勢曝光。(圖/家屬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