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3角關係曝!陳修將女友「月領3萬生活費」…弟嘆:我姊很愛他

記者戴若涵/採訪報導

知名遺體修復團隊「76行者」40歲總召集人陳修將,常年熱心公益,營造浪子回頭、愛家的好形象,不料,卻涉嫌殺害年僅22歲的胡姓小女友,令外界震驚!胡女弟弟指出,陳修將時常對姊姊動手,但姊姊因太愛他了,才離不開陳修將,還擔任陳修將的助理。

▲▼陳修將打死女友,死者胡女與弟弟合影。(圖/家屬提供)

▲▼陳修將打死女友,死者胡女與弟弟合影。(圖/家屬提供,下同)

胡女弟弟接受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電訪時表示,姊姊與陳修將交往快2年,陳妻也知道,但陳修將與老婆協調好,只要兩邊都顧好,兩個家庭都可接受、互不干擾就好了,在姊姊之前陳修將也有其他小三。

胡女弟弟透露,陳修將在外頭結識姊姊後,雙方進而交往,接著陳便將姊姊找進公司內擔任助理,「但是大家員工都有眼睛,知道那是陳修將女友」,而陳修將先前就有出手打過姊姊的紀錄。

▲▼陳修將打死女友,死者胡女與弟弟合影。(圖/家屬提供)

胡女弟弟無奈表示,「我還滿慶幸我姊姊走了,不然還要繼續被他打。」面對記者提問,為何胡女不離開陳?他回應,雖然陳修將會對胡女動手,但「姊姊很愛他,愛情使人盲目」。

胡女弟弟稱,陳修將每個月給姊姊生活費3萬,食衣住行也都由陳買單,2人在公司附近承租一間套房同居,而姊姊曾向他說過,不想一直靠陳修將,也想要自己出去賺錢。他聽聞後也曾勸姊姊回家,姊姊答應他「好」,不料,還沒等到姊姊回家,就聽到死訊,令他感到相當悲傷。

▲▼陳修將與女兒合照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▲陳修將過往營造愛家、熱心公益好形象,如今涉嫌殺害女友,令外界相當震驚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