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馬路突然蹲下撿卡片! 8歲女童遭公車輾壓「陳屍斑馬線上」

過馬路突然蹲下撿卡片! 8歲女童遭公車輾壓「陳屍斑馬線上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時間視頻)

▲公車開走,民眾發現女童倒在斑馬線上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時間視頻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深圳近日發生一起不幸事件,一名8歲女童過馬路時,疑似走到一半蹲下來撿東西,結果在斑馬線上被公車捲入車底,而司機當時完全沒有發現,導致人被輾壓身亡,目前交警部門已經介入進行調查。

事件10日下午5時發生在龍崗區吉華路布吉人民醫院對面,影片中可看到,一輛公車停在斑馬線前,人行道從紅燈變成綠燈時,眾多行人快速過馬路,公車後來開走時,疑似撞到東西車身晃動了一下,民眾發現一名女童竟然倒在斑馬線上。

目擊民眾表示,女童當時獨自1人過馬路,走到一半時,疑似蹲在地上撿卡片,公車司機發車時沒有看到她,才會導致事故發生,事發後司機也完全沒有察覺異狀,是附近開車民眾發現後急忙追上。目前公車司機已被交警帶回,事件正在調查處理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