差33歲父女戀!54歲「乾爹」掏大疊鈔票給她花 正妹嬌喊:是真愛

▲▼ 21歲的Nicole Downs與54歲的男友Michael已經相戀多年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@nicoledownns)

▲ 二人已經相戀二年多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@nicoledownns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密西根州一名年輕女孩愛上年紀比她大上33歲的男子,二人甜蜜的生活點滴在網路上引起話題。男方經常送她名牌精品,還為她的一系列整形手術買單,卻引來部分網友質疑二人關係不單純。但女孩堅稱,她真心愛著男友,也認真想和他步入婚姻。

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21歲的唐斯(Nicole Downs)和54歲男友麥可(Michael)已經交往多年,2020年8月在IG上正式公開二人的關係,「我從來沒上傳過我們的合照,這是我和交往一年多的男友。自從認識以來,我們就形影不離。因為年齡差距的關係,我沒PO過他的照片,也不想處理他人的負面情緒,但這是我的人生,我要做讓自己開心的事。」

唐斯經常在TikTok分享二人的互動,吸引多達48萬人追蹤。她在一段影片中半開玩笑地表示,他們才約會過一次,她就搬到麥可家住了二年,也在其他影片中細數麥可這些年來買給她的禮物,包括名牌包和精品服飾,還付錢送她去打肉毒桿菌、做豐唇和提臀手術。麥可更曾在鏡頭前掏出1800元現鈔(約新台幣5萬元),直接給唐斯花。

@nicoledownns

the only maintenance i do ##lipfiller ##botox ##sugardarddy ##spoiled ##richboyfriendcheck

♬ Asthma Pump (feat. Flo Milli) - Tay Money

唐斯在有關麥可的貼文中都會使用「乾爹」(sugar daddy)的標籤,但她堅稱,自己是真心愛麥可,更多次表示想和麥可結婚,與他度過餘生。

公開這段戀情令他們受到不少異樣眼光,但也獲得許多網友支持,紛紛留言表示,「這就是我所追求的」、「有人實現我的夢想讓我有點生氣,但我愛你們」、「我以前覺得這很奇怪,但你們越看越可愛」。

《宇宙人外信》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