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工讀養癌妹驚見男友爽吃姐妹丼 懷孕後爸媽要她「讓妹妹」氣炸

▲▼出軌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美國一名女子辛苦照顧患癌的妹妹,但妹妹卻在病癒後與姐姐的男友上床還懷孕,讓女子氣炸。此為示意圖,與本新聞無關,下同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葉睿涵/編譯

美國一名女網友最近在Reddit透露,她交往5年的男朋友背著她,偷偷與她罹癌的妹妹上床,還導致妹妹懷孕,但更令她感到憤怒的是,她的父母在知道此事後,居然認為她作為姐姐應該要「讓著妹妹」,讓她氣炸要與父母斷絕關係。

據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這名女網友與她的妹妹並無血緣關係,在她4歲那年,因為父親與繼母結婚,讓她與小一歲的妹妹從此變成家人。女子表示,她和妹妹的關係一直很好,不幸的是,妹妹在14歲那年被診斷患癌,儘管妹妹在2年後病癒,卻一直受到家人的過度保護。

由於家裡的錢都被妹妹用來治病了,因此女子自中學起,就十分懂事地主動放棄所有課外活動,這樣她就能半工半讀,還有多餘的時間照顧妹妹。在妹妹康復後,女網友在大學裡認識了男友本(Ben),並在畢業時搬出家裡與本同居。

▲▼出軌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本來女網友認為生活已逐漸步入正軌,但沒想到今年7月的一場意外打亂了一切,「當我回家走進臥室時,我看見妹妹和本一起躺在床上,於是我和本分手了。」更過分的是,妹妹最近又約女網友到一家咖啡廳去見面,並告訴她自己已經懷孕了,將在近期內與本結婚。

悲痛欲絕的女網友將妹妹留在咖啡廳獨自離去,沒想到她的父母知道後,居然將女子叫到家中,嚴厲地責罵她為什麼不讓著妹妹,「我告訴他們我也是他們的女兒,卻被告知如果我不接受妹妹和本的關係,那他們就不會再和我聯繫了」。

▲▼ 懷孕,孕婦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女子強調,「我並沒有因為本選擇了妹妹而不是我而感到妒忌,但妹妹明知我和本已經在一起這麼久了,還要和本上床,這對我造成了很大的傷害,我不可能原諒妹妹。」她表示,她在拒絕了妹妹提出希望自己能當「前男友與妹妹的小孩」的乾媽後,就發email通知全家人要和他們斷絕關係。

她也表示,自己能理解繼母對於曾罹癌的妹妹能存活下來的慶幸,但「我不想原諒他們並成為他們小孩的保姆」,而且這個家已經沒有她的立足之地,因此她才下定決心要果斷離去。

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