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爬樹躲警察變身「現代猿人」!吃喝拉撒全都來 住樹上48小時↑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美國紐約一名44歲男子為了逃避警方追緝,竟然爬到樹上與警察對峙,不論其他人怎麼勸說,堅持不肯下來。警方只好在下方設置安全氣墊,並將食物放在屋頂供男子食用,以免他的健康出現任何狀況。然而整個過程中,男子在樹上安然自得,甚至絲毫不在意地吃喝拉撒睡,最後才在眾人勸說下爬下樹,整場鬧劇持續超過48個小時。

根據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現年44歲的湯瑪士(Roody Thomas)的母親6日指控他施暴,因此通報警方。怎知待警察趕往現場時,卻發現湯瑪士爬上住家旁的大樹,儘管警察數度勸說,他仍堅持不肯下樹。湯瑪士甚至還在樹上脫褲上廁所,絲毫不在意眾人眼光,而到了晚上他則是拔樹葉進食。

不僅如此,湯瑪士還把被子搬上樹,以便他可以舒服入睡,同時也用棉花塞住自己的耳朵,來抵擋吵雜的警笛聲。為了防止男子出現健康狀況,警方7日緊急提供食物給男子。據了解,警方先是將食物放在屋頂上,男子見狀隨即上前取用,不過很快又爬回樹上。母子倆的鄰居表示,湯瑪士平時就經常會爬到樹上,甚至在上面過夜。

警方最終在8日妥協,告知湯瑪士不會將他逮捕,同日下午5時,湯瑪士才緩緩下樹。他告訴記者與鄰居,他不想再進監獄,因為之前在監獄曾經遭到虐待。湯瑪士隨後被送往醫院接受心理治療。

根據CBS報導,湯瑪士在樹上待了超過48小時,在此期間警方不斷透過無人機、警報器以及談判人員勸說他下樹,但都沒能奏效。警方更請來牧師說服湯瑪士,告訴他警察不僅不會傷害他,還很關心他的心理健康,但最終還是花了超過2天的時間才讓他從樹上爬下來。

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