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婚姻!純情女婚後生子「老公離奇失蹤」 婆婆竟是請來的演員

▲▼恐怖婚姻!純情女婚後生子「老公離奇失蹤」 婆婆竟是請來的演員。(圖/翻攝自南國今報)

▲廖女付出一片真心,不料竟被丈夫設局,人財兩失,還可能損失高達千萬台幣。(圖/翻攝自南國今報)

記者柯沛辰/綜合報導

廣西南寧市一名廖姓女子收入優渥,有車有房,去年6月和姜姓男子結婚生子,不料1年後丈夫離奇失蹤,直到後來有不少人報案遭詐騙,她才發現丈夫早和同社區另一名女子戀愛生子,而自己所謂的婆婆也不是姜男真正母親,而是花錢從外面請來的專業演員,因為一切都是場騙局。

綜合陸媒報導,廖女從事醫藥工作,收入較高又有車又房。2019年11月,她結識了同住一個社區的姜男,雙方很快墜入情網,後來廖女懷孕,2人也在去年6月領證結婚。不過,這段日子以來,姜男時常以各種名目向她要錢,總計約70多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303萬元),還在今年8月不告而別,留下她和8個月大的孩子。

廖女向媒體控訴,丈夫失蹤後,她請好友協助尋人,才得知老公先前自稱從事「教育培訓」工作也是騙局,實則是在外搞詐騙,向廣大家長宣稱能代辦子女入學事宜,收受24名家長現金和轉帳149.6萬元(約新台幣649萬元)。當時廖女不疑有他,還在丈夫失蹤前夕簽下保證書,以名下房產作為擔保。

▲▼恐怖婚姻!純情女婚後生子「老公離奇失蹤」 婆婆竟是請來的演員。(圖/翻攝自南國今報)

▲廖女向媒體控訴,遭丈夫設局詐騙,必須背負大量債務。(圖/翻攝自南國今報)

廖女萬萬沒想到的是,當她找上婆婆理論,才發現對方是「外面請來的演員」,而且丈夫早和同社區另一名張姓女子戀愛生子,受害者疑似不只她一人。張女向媒體表示,早在姜男認識廖女前,她就替男方生下一子,而且姜男還跟她借款108萬(約新台幣469萬元),只還了12萬(約新台幣52萬元),就消失得無影無蹤,對孩子也是不聞不問。

現在廖女只希望盡快解決金錢糾紛,並訴請離婚。對此,律師表示,姜男的目的可能是非法占有,因此廖女士是否需要承擔這筆債務,法律上還有待商榷,除非債權人有證據證明這些錢被廖女拿去使用,或廖女自己主動追認,否則廖女不用基於夫妻關係償還,建議盡快提起訴訟,撤銷保證書。

▼律師表示,廖女可能誤解了「夫妻共同債務」的定義,建議她盡速提告撤銷保證書。(圖/翻攝自南國今報)

▲▼恐怖婚姻!純情女婚後生子「老公離奇失蹤」 婆婆竟是請來的演員。(圖/翻攝自南國今報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