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g建中男喊認輸!金甌美少女「私聊過了」 超嫩泳裝照曝光

▲▼金甌女中美少女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jsgt13._.77)

▲金甌女中美少女「+7/77」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jsgt13._.77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台灣高校生論壇米特(Meteor)日前舉辦「惹不起的高校少女第二屆高校少女選拔賽」,最終結果6日出爐,結果因為獲得5萬310票的「何廢料」跟獲得2萬3926票的「+7/77」並列第一名,引起網友不滿,認為這樣不公平。對此,金甌女中美少女「+7/77」就在IG發文致歉,透露自己有和「何廢料」私聊,最後選擇「尊重官方的作法」,希望大家理性討論。

本站7日報導《建中生贏2.6萬票「被並列第一」網轟:輸不起 16歲正妹出來道歉》,整個選拔活動因建中生「何廢料」的參賽造成不小轟動,經過兩周激戰後,由獲得5萬310票的「何廢料」跟獲得2萬3926票的「+7/77」並列第一名。但主辦方的結果讓網友不滿,直呼「輸不起耶,我以為同票才會並列第一」、、「50310=23960 學到了謝謝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金甌女中美少女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jsgt13._.77)

▲「+7/77」經常在IG分享美照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jsgt13._.77)

金甌女中美少女「+7/77」得知後,先是在米特IG聲明下留言,「抱歉!造成各位不好的感受,我會再向官方確認有關名次的問題,因為這件事也在我的意料之外…我不知道最後名次會並列,晚點再統一回覆大家!」之後也在限時動態轉貼米特的貼文,「嘿!結果出來了!很多人質疑我為何並列第一,我想先說,這個是官方所做的決定,並非我本人要求,請大家不要誤會!」

▲▼金甌女中美少女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jsgt13._.77)

▲年僅16歲的「+7/77」,青春又帶點小性感的泳裝照讓人眼睛一亮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jsgt13._.77)

金甌美少女接著說,她已經有跟真第一名「何廢料」聊過這個問題,對方表示同意,她也尊重官方的作法,「請大家理性討論,不要惡意攻擊,謝謝!」文中,她也標記建中生的IG帳號,「5萬多票真的是完全碾壓我,第一名當之無愧」,送上恭喜之外也祝福男方升學順利。之後再次轉發「何廢料」的限時動態,直呼「皆大歡喜就好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