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柏惟僅獲1顆星評價 刪Q總部:雙立院評鑑機關認證

▲▼陳柏惟國會評鑑只剩一顆星。(圖/刪Q總部提供)

▲陳柏惟國會評鑑只剩1顆星。(圖/刪Q總部提供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根據民間國會評鑑組織「口袋國會」第10屆立委第3會期立委評比,陳柏惟並未得到任何獎項,且在所屬國防外交委員會評比中僅獲得1顆星,提案數、通過數更是統統掛零。刪Q總部表示,公督盟最新評鑑結果今天出爐,外交國防委員會也不見陳柏惟的大名,雙立院評鑑機關認證。

刪Q總部,根據「口袋國會」評鑑,民進黨籍台中市立委,民進黨立委張廖萬堅獲5顆星評鑑、綠委莊競程獲4顆星評鑑,陳柏惟僅獲得1顆星,此外,公督盟第十屆第三會期立委評鑑結果,也在今天出爐,外交國防委員會也不見陳柏惟的大名。

刪Q總部表示,陳柏惟到處宣傳自己是優秀立委,但不管是口袋國會、公督盟等評鑑組織,出來的結果都看不出陳柏惟「哪裡優秀」,難道優秀是自我感覺良好嗎?

刪Q總部最後向陳柏惟喊話,建議將優秀立委的文宣換掉,否則民眾只要隨便上網一查,就可以發現文宣上的「優秀立委陳柏惟」,只是自欺欺人、騙票的口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