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侶搭高鐵超扯佔位! 媽抱小孩被回「我和女友想坐一起」氣炸

▲▼高鐵車廂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1寶媽上高鐵遇到一對情侶霸佔座位(示意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報導

一名當媽媽的網友抱怨,日前在高鐵上遇到一對情侶,他們都沒有坐在車票上指定的座位上,反而還要她和另一位媽媽分別去坐情侶原本要坐的不同車廂的位子。她說一手抱著小孩又背著行李,全身負重將近20公斤,早就已經很累,要不是小孩正在睡覺,不然才不會乖乖讓這對自私的情侶得逞。網友紛紛留言,「好瞎」、「傻眼,兩個都不是原座位的。」

原PO在Dcard表示,自己抱著14公斤重的小孩又背著5公斤的行李,在等車的10分鐘之間小孩睡著了,而她的手也快斷掉了,好不容易高鐵終於到站,她上車後卻發現自己的座位2車13A靠窗位置坐著一個正在睡覺的年輕女生,於是她就請隔壁13C的男生幫忙叫醒對方,結果對方竟然回,「她是我女友,我們想坐一起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那我要坐哪」,原PO傻眼問,男方卻把女友的票拿出來要她去坐1車2A;剛好這時另一位媽媽牽著小孩過來,表示男方坐到他們的位子,男方又回,「你可以坐17C嗎?前面而已,我想跟我女友坐。」

原PO表示當時走道又小,自己還有小孩和大行李,聽年輕男生「主動安排」他們的座位時,還一直擋道要去其他座位的乘客,更誇張的是女友也醒來了,卻還是假裝沒事在滑手機,「X你老師你到底有什麼毛病啊」!她說要不是抱著熟睡中的小孩,才不會乖乖把位置讓給他們。

「要跟你女友恩愛,麻煩回家好嗎,一小時路程沒看到是會死嗎」,原PO還附上購票資訊和抱著小孩的自拍照,證明自己所說有憑有據。

網友紛紛留言,「也太傻眼,兩個都不是原本座位的,一趟高鐵最多就幾小時,是在難捨難分什麼啊」、「真的有夠不要臉,這種人你不讓還會被說啊就換個位子又不會怎樣」、「這種人我會直接通知列車長」、「那對情侶扯爆,兩人都坐在別人訂的位子上是怎樣」、「我的話無法忍受,一定叫站務來處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